CAM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广州导新公司备有大型龙门加工中心,大型深孔钻和高速高精3轴加工中心和十几台5轴精密加工中心,他们多年来使用Mastercam进行模具生产。
软件 汽车 模具
Tebis为您提供适合注塑模具的工艺流程解决方案,让您对应每种应用场合,快速灵活地为客户提供合适的结果。CAD和CAM功能相互完美协调,可实现NC编程的标准化和高度自动化。借助工艺单和流程资料库,可轻松整合个别流程,例如槽筋加工和电极加工。
Tebis 软件 模具
在模具制造时,如果需要处理尖锐的内拐角或深腔, 电火花成型加工是首选的制造方法。通过在导电材料(通常为铜或石墨)中将几何体负极铣削成电极实现这种加工。在该电极与工件之间施加高电压,通过放电去除工件上的材料。由于在电火花成型加工中通常需要多个电极,需加..
Tebis 软件 模具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简称:DMC 2017)”,将于2017年6月13日至6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可谓是一场模具行业的饕餮盛宴。Tebis将在此次DMC 2017展览会上呈现了新技术、新形象,带大家..
Tebis DMC2017 DMC 模具
Cimatron是全球3D打印行业龙头企业3D Systems公司旗下产品,多年来,在世界范围内,从小的模具制造工厂到大公司的制造部门,Cimatron的CAD/CAM解决方案已成功为企业装备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今天在世界范围内的上万家客户在使用Cimatron的CAD/CAM解决方案为各种行业制造产..
软件 模具
Tebis 可以帮助您按照生产要求,自动化地处理CAD数据以便用于后续流程,在设计中您无需过多的专业知识。您可以利用Tebis典型的CAD/CAM紧密集成的优势,加快设计工作并更快地创建数控程序。此外,Tebis还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应对各工业部门的特殊要求:我们了解您所在行业的..
Tebis 软件 模具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模型制造的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创意到设计再到真实模型上的设计变更,您可以控制每个环节。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掌控整个生产流程。
Tebis 模具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Delcam推出世界第一个完全造型(Total Modelling)CAD解决方案。完全造型是Delcam有机整合PowerSolution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形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一CAD解决方案。它使设计师可不再受传统CAD软件的约束,更快、更轻松地设计出创意更新的产..
汽车 模具 机械
Delcam 系列软件其强大的曲面造型能力和加工能力尤其适合于电子电器、电子产品等领域的曲面建模和电器模具加工。 其完全造型技术是Delcam有机整合Delcam 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面片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CAD解决方案。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电子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生产创意十足的产品是成功的关键。客户期待设计时尚、外观精美,既富品味又彰显品牌形象的产品。
Autodesk 汽车 模具
在工业生产领域中,根据生产过程状态数据的采集,进行技改项目的3D建模已经越来越普遍。其中利用3D扫描仪就是一种高效的三维建模方法。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模具 机械
随着国内市场日趋饱和,汽车利润率也将逐步降到全球行业的平均水平,在这种严峻形势下,国内汽车制造企业在管理和技术上寻求革新势在必行。中国的汽车制造业正处在一个机遇与危机并存的关键发展阶段。
软件 汽车 模具
在谈到产品设计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时,产品设计负责人顾青先生说道:“RAE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为国土安全和工业应用开发快速部署的化学及放射检测仪和多传感器网络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我们一直注重自身产品的设计创新,并将其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
软件 模具 机械
模具对于产品生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一套好的模具是需要模具设计师对生产工艺有深刻理解。同时,有一套功能强大的模具设计软件也是必不可少的。
模具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来自英国专业的 CAD/CAM 软件公司Delcam将于2015年5月25日-28日盛装亮相 “上海DMC2015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Delcam将展示其全新系列“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为观众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DMC2015 DMC Autodesk PowerMILL 刀具 模具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将于3月份在墨西哥和北美举办的展会中精彩亮相。 通过当地企业反馈了解到,近几年CimatronE在墨西哥制造业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客户满意度较高。 墨西哥Pue..
软件 模具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和CoreTech System公司近日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CimatronE中增加一个集成的冷却系统仿真工具,以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满足塑胶模具行业对更高效冷却..
模具
可成集团针对各种CAD/CAM解决方案做了一系列Benchmark,涉及复杂电极、五金模具和治具设计,还有CNC编程,CimatronE在各项对比中均表现突出,在生产效率和产品加工质量上更胜一筹。
软件 模具
致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仅代表Sescoi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衷心地感谢国际金属加工网对Sescoi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更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今后做好工作的动力,您的满意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真诚合作,共创双赢,Sesc..
软件 模具
2012年10月25日, WorkNC Dental自动化CAD/CAM 义齿加工软件将联合众多合作伙伴:Imetric®, DentalWings, DATRON® and Willemin Macodel®等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完全开放的种植修复体5轴加工解决方案VIP 论坛。 WorkNC Dental 的工程师和合作伙伴将现场演示高效自动..
工业软件 机床 软件 模具
为了使设计和生产形成流水作业,一家模具制造商决定采用单一CAD/CAM软件解决方案,以充分发挥其端到端的功能。 17年前,Moules工业公司从一个小型的母模制作车间起家,当时只有一个主要客户,是一家汽车密封件供货商。从那个小车间开始,Moules公司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少数..
软件 模具
CimatronE――以色列Cimatron公司为工模具制造者提供的CAD/CAM解决方案,它为工模具工厂带来了新的效率和灵活性。该软件无缝集成了一系列强大的、兼容的模块,使得设计、造型和绘图在实体-曲面-线框的统一环境下高度关联、统一。 CimatronE是一套易学易用的3D工具,具..
软件 模具
OPEN MIND 科技(中国) (OPEN MIND) 将于2008年9月24日~26日在位于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以前的名称是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亚洲模具展的1号馆E22号展位演示其hyperMILL? CAM 解决方案,演示重点集中于工具和模具制造。从具有自动特征识别的高效2D加工到..
模具
Cimatron集团将展 示 CimatronE 和 GibbsCAM 的新版本 为工模具和制造业提供CAD/CA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以色列Cimatron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IMT),将在9月8日至13日,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市举办的国际机床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上推出CimatronE和GibbsCAM产品线。 “I..
软件 模具
以色列Cimatron中国公司,即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2007年初正式成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团体会员,这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唯一一家国外CAD/CAM软件厂商会员。此举标志着Cimatron公司与中国模协的合作更进了一步,也说明了,作为中国广大工模具企业的、政府级别的管..
模具CAD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