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技术应用 I Tebis用于冲压模具3D型面的智能加工
Tebis 模具
产品设计与制造软件是提升工业生产智能化的重要环节。在智能制造的概念出现前,工业软件和自动化就是先进制造理念的代名词,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将是影响工业软件发展的核心技术。长期以往,工业软件一直被外企所占据,在中美贸易争端的大背景下,作为解放中国工业..
软件 模具
WorkNC对大型工件开粗,二粗,清角方面有明显优势,生成的刀路基本上没有空刀路,抬刀较少。
海克斯康 软件 模具
在整车开发与验证阶段中,对零件单件及装配情况下的测量检测是保证开发质量的重要手段。2015年上海大众产品工程部整车分部在已有测量设备的基础上,引入PolyWorks测量软件,大大提升了测量分析能力和测量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汽车灯具模具的设计制造,作为复杂曲面注塑模具的高端应用,具有越来越广泛的市场需求和更高的利润,因而在我国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专门的行业,在深训、广州、江浙一带已有数个模具厂家转为灯具模具的专业制造企业。随着汽车行业在我国飞速发展,各汽车灯具制造厂迫切..
汽车 模具
数控程序编制包含型面程序编制跟结构面程序编制,结构面程序又分数控操作员手动编制和编程员采用软件编制程序两种方式,手动编制程序存在影响加工效率以及存在危险性。为了提高数控加工效率,结构面尽量采取程序化。
Tebis 刀具 汽车 模具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大力倡导QbD(Quality by Design,质量源于设计)的制药工程领域,国外成熟企业非常重视设计工作。目前,三维设计在工程设计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因为三维技术不仅可以展示直观的数据模型,还可以通过一系列自动化手段将复杂的工作交由计算机完成,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Autodesk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医疗
本文全面介绍了生物制药流体工艺系统中常用的三维设计软件,从软件原理、功能操作与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比较,为三维可视化设计在生物制药工程中的应用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Autodesk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医疗
纵观全球飞机研制,数字化技术已成为各大飞机公司提升企业研发效能、优化企业研制流程、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有效工具。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应用正迅速改变着传统制造业的工作模式,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发展经历了从手工绘图到二维CAD的应用,再到二维+三维设计模式,一直到现在..
汽车 航空 模具
过定制白车身特征模板库和塑料件特征模板库,设计人员在CAD建模方面不再进行重复性工作,从而总体上提高了车身设计建模的效率,缩短了产品开发周期,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汽车 模具
航天航空制造领域讲究的是精密、灵活和高效。无论是航空工业公司,零件装备供应商,国防承包商还是航空维修(MRO)公司, 所有相关制造商都需要能够随着日益增长行业加工要求同步成长的CAD/CAM 软件。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现代加工工业对于高效率、高精度、高质量、低成本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CAD/CAM系统自诞生之时起,发挥的作用日益增强,并已成为广大生产企业必不可缺的得力工具,在汽车内饰的设计和生产中也不例外。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昆山亚克翔捷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 10 月份,总投资额 500 万美元,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域 -- 江苏省昆山市,紧邻国际大都市上海。公司专业从事塑料模具、精密塑料制品的生产和加工,配置了丰富的人力资源和一流的生产设备。 昆山亚克翔捷模具有限公..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