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近些年,随着国内工厂数控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数控机床的应用已经非常普及,要利用好这些机床,发挥出机床自身应有的效率,CAM软件的价值是怎么说都不为过,从零件模型的建立到数控程序的生成,从实际模拟机床加工过程到各种在线测量,都离不开CAM软件的支持,因此,CAM..
软件 机械
UG-CAM中,通过作辅助物体,或有效调整各种参数,可以作出很多经典的刀路。下面展示一些经典刀路案例,帮助大家学习。
刀具 机械
叶片是汽轮机、燃气机、水轮机、透平膨胀机、风机、涡轮机等机械中承载最大的零件之一,其品种类型多样、结构形状复杂、质量要求严格。当前制造业竞争加剧,如何能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时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
海德汉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