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30多年来,Tebis在CAD/CAM和MES领域一直保持世界领先水平,Tebis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与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规划、设计和制造优质的模具、模型和零部件。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航空
利用 Tebis 用户可以优化提高航空航天工业里整个CAD/CAM/NC工艺流程。从典型的 2.5D 加工(如钻孔和型腔铣削),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材料去除量很大的零部件的生产,整个加工过程做到环环相扣。Tebis 连接着虚拟仿真与现实情况。 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用户可以实现..
Tebis 软件 航空
GROB 集团和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于 2016 年 07 日和 08 日在上海联合举办了"航空航天技术日"活动。灵活式生产系统和万能加工中心制造商与CAM/CAD系统开发人员在上海GROB应用技术中心展示了高度创新的航空航天工业生产解决方案。
机床 航空
纵观全球飞机研制,数字化技术已成为各大飞机公司提升企业研发效能、优化企业研制流程、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有效工具。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应用正迅速改变着传统制造业的工作模式,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发展经历了从手工绘图到二维CAD的应用,再到二维+三维设计模式,一直到现在..
汽车 航空 模具
航天航空制造领域讲究的是精密、灵活和高效。无论是航空工业公司,零件装备供应商,国防承包商还是航空维修(MRO)公司, 所有相关制造商都需要能够随着日益增长行业加工要求同步成长的CAD/CAM 软件。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