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应用案例 第2页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制造业向智..
工业软件 软件
近日,波兰著名的建筑公司ERBUD集团加购了一批中望CAD软件产品,并对原来的中望CAD进行了升级,以进一步满足业务发展的需求。"中望CAD帮助实现了图纸文件在设计单位与施工方之间快速的传输和交流,ERBUD在项目图纸的审核上变得更加高效!"
三坐标测量机作为一种高精度的通用测量设备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其在工业生产领域中的使用越来越为广泛,也越来越受到生产型企业的重视。而三坐标测量软件中对CAD功能的引入,更是将三坐标测量机的应用领域和易用性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电子
随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带来的产品造型的不断丰富,对应的模具造型精确度也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模具曲面加工就是常见的模具制造重点,加工设备以及对应的加工软件都会对最终效果带来一定影响。
铣床
英国国际制造技术公司 Jaivel 使用 Delcam PowerMILL CAM 软件编程,为寻血猎犬超音速汽车 Bloodhound SSC制造多达50个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汽车
在使用三维CAD/CAM设计过程中,倒圆角是最常用的命令之一,相信大家能够运用自如。但实际操作过程中,经常会碰到倒圆角出错的情况,处理起来需耗费不少时间。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倒圆角出错的情况,对应的解决办法有哪些?本文主要跟大家探讨下这方面的内容,希望能为各..
软件
Delcam 专业服务团队帮助英国伯明翰大学方程式车队取得2015年度最好成绩,这也是该车队成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个车队使用车辆悬挂系统的多个零部件都是在Delcam 伯明翰总部的高技术加工车间完成。
加工中心 机械
为进一步提高其市场竞争能力,俄罗斯柴油发动机生产厂家 Penza Diesel Plant 引进了最新的高科技生产方法,包括使用Delcam的PowerMILL CAM加工软件进行高速加工和5轴加工,极大地提高了叶轮叶片加工竞争力。
Autodesk PowerMILL
大鸟机床是一家日本的中小型制造企业,从19世纪80年代初开始做五轴加工机床产品,是日本最早研发五轴加工设备的三家企业之一。虽然到现在还是一家中小型企业,但是它走的是高端路线,对于产品不求数量,追求质量。2013年由现任大鸟机床(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平从日..
机床 刀具
高速加工具有生产效率高,加工质量高,加工能耗低等优点,而等高线切削是高速加工最常用的加工方法。工程师使用三维CAD软件完成产品的建模设计后,就需要通过CAM软件对图纸进行加工制造。中望3D的CAM功能就能帮助工程师轻松便捷地达到高速加工的效果。
软件
三维CAM编程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需在零件表面(曲面)上刻字的情况。很多专业的三维CAD/CAM软件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在曲面上刻字操作繁琐。
软件
叶片是机械制造业中复杂的零件之一,由叶身、榫头、叶冠等构成。叶身型面是由基元叶型按一定的积叠规律积叠而成的空间曲面,叶身设计制造质量直接影响到整个发动机性能。由于叶片的特殊造型、空间角度和尺寸多,技术要求严格,所以描绘叶片型线的参数没有确切的规律。叶..
海克斯康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现今,在齿轮制造过程中对产品零件、部件和总成的质量要求有着更加严格的检测和控制,因而先进适用的测量技术和仪器是必备的条件。齿轮测量已然成为众多坐标测量机常规测量任务之一。
蔡司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Delcam DentMILL 牙科加工编程系统的易学易用、软件灵活性、以及Delcam公司技术人员极佳的售后服务大大帮助美国Issaguah牙科加工中心,使其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获得并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
加工中心 医疗
使用 Delcam 的 CAD/CA M软件是 Oscor 公司能快速推出其微型医疗零件的关键。“我们致力于研究开发并不断推出新产品,”工程制造负责人 Ed Smith 先生说,“我们往往只有几天时间将样品投入生产,因此我们所有的产品都在公司内部生产。这样我们就能掌控整个开发过程并及..
软件 医疗
Mécanat Précision公司刚采购了一台Huron MX 12 M五轴铣削中心。这台多功能机器可用于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应用中的复杂零部件。Huron因其铣削加工中心的特殊配置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三坐标测量仪在自动化尺寸检验是一种新的技术。三坐标测量仪比传统式量规技术在尺寸检验有更佳的弹性、减少安装时间、改善准确度、减少人为因素和增进生产力。而且对于质量管理目标以三坐标测量仪为基础的尺寸检验提供制程控制信息。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为配合上汽集团赛科利实现这个目标,Sescoi公司也将一直紧跟着前沿加工技术的发展脚步,进一步提高WorkNC的性能成为坚强的技术后盾,使上汽集团赛科利生产的模具产品继续在同类产品中保持领先水平。
西思科尔 WorkNC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