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技术资料 第3页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失蜡铸造是一个历史深厚的重要制造工艺,该工艺通常用于各种机械零件、发动机零部件、齿轮、牙科加工、珠宝、涡轮叶片以及其他需要复杂和精确的物体。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机械
蔡司COMET 具有简捷灵活、精准、快速的质量保证过程,其逆向工程允许制造3D模型,配合简单易用的高性能软件平台colin3D,生成精准度高的测量报告。借助3D传感器蔡司COMET,我们可以对客户的咨询做出快速反应,并使之成为现实。这为我们和我们的客户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蔡司 测量 3D打印
蔡司显微镜在粉末和材料表征、印后热处理和部件去除、缺陷和内部结构检查、印后材料质量检验、尺寸和表面检验等方面都创建了全方面的解决方案。其中光学显微镜和电子显微镜可以提供材料表面的微米及纳米级别的特征视图,为增材制造的质量检验、失效分析及材料研究方面提..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3D打印
作为增材制造行业的开年大戏,世界三大增材制造专业展览会之一的TCT亚洲展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将于2019年2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在本届展会上,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事业部作为测量行业的领导者,将为用户现场演示增材制造全方位解决方案,..
蔡司 测量 3D打印
3D Systems将这一款凝聚了发明人思想的可扩展模块化批量生产打印设备推向市场,掀起新一轮制造的创新,旨在帮助制造商弥合快速成型和全面数字化制造之间的鸿沟。为了帮您更详细理解这款创新型批量3D打印设备figure 4如何改变制造方式,我们将在2月14日举行在线研讨会为..
3D Systems 3D打印
三十多年来,3D Systems 始终致力于保持前沿技术的研发,通过深厚的专业经验,帮助各行各业制造商重新定义工作流程,从而实现增材制造的效益。21世纪的熔模铸造正转向新的方向, 3D Systems利用无需模具的3D 打印蜡模来构建生产力和新的制造效率。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3D打印的工件大多会有一些纹路或支撑点,需要我们去进一步打磨加工。今天我们来说一下3D打印最常用的几种打磨抛光方法。
3D打印 机械
精彩的同期活动载誉而归,再次成为2019年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的一大亮点。近20场演讲将于展会三天同期举办,内容涵盖一系列模具及增材制造产品和技术,洞悉行业发展未来,与业内人士分享最新的市场见解及创新技术。
3D打印 模具
3D打印蜡模数字铸造解决方案帮助Invest Cast公司显著减少了铸件制作的时间和费用,并由此扩展了业务
3D Systems 3D打印
鉴于Maggs先生术后康复良好,莫里斯顿医院打算今后使用增材制造植入体治疗此类患者。
雷尼绍 3D打印 医疗
Schaeffler在全球拥有超过90,000名员工,在50个国家大约170个地点设有分支机构并拥有18家研发中心,不仅是汽车行业,也是许多其它行业最具创新的技术公司之一。增材制造(AM)是模具、原型件和组合夹具生产中使用的技术之一。位于Herzogenaurach的专用增材制造车间开发..
DMG MORI 机床 3D打印
大多数的3D打印机使用一个小驱动齿轮(送丝轮)咬住耗材并跟一个轴承一起夹住耗材。送丝轮有锋利的牙齿,能够咬紧耗材并通过改变转动方向来推动耗材前后运动。如果耗材卡住了,送丝轮仍然转动,耗材就会因为持续的磨损而导致无法再被送丝轮咬住。很多人描述这种情形的时候..
3D打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ROCK HILL,2018年9月10日——3D Systems公司(纽交所代码:DDD),在IMTS 2018上发布端到端的软件组合新版本。新的软件版本将有助于客户改变生产方式——为客户提供一个软件平台,覆盖整个制造流程,并提升竞争优势。
3D Systems 软件 3D打印
在德国东南部的施特劳宾镇,创新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语,它渗透在整个公司的商业活动领域。JP3D TecVision在特殊机械制造、自动化和机器人领域已经成功运营了20多年。JP3D TecVision成立的目的旨在专注于创新制造技术和开发新的商业模式。JP3D TecVision增材制造部门负责人..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3D打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洛克希尔和瑞士沙夫豪森,2018年9月10日-3D Systems (NYSE: DDD)和GF乔治费歇尔集团Georg Fischer AG (FI/N:SIX Swiss Ex) 旗下的公司GF Machining Solutions宣布达成联合解决方案的合作-可扩展的制造平台DMP Factory 500,旨在通过简化的工作流来转换..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DMG MORI即将亮相于美国伊利诺斯芝加哥IMTS 2018展会,展位号为338900号,展位面积达17,000平方英尺,将集中展示金属切削生产和数字化的领先技术。DMG MORI将以“综合性数字化”为主题,携多款软件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观众呈现“数字化工厂”的未来。DMG MORI将在IMTS..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3D打印
3D打印或增材制造技术自使用以来备受关注,并逐步应用于航空部件。目前,金属部件打印技术的步伐正在加快,霍尼韦尔公司已经开始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APU金属部件,并且还在积极探索新部件的应用,其他未涉足零部件打印制造的航空企业也希望尽早进入该市场。
测量 3D打印 航空 机械
当人们从制造的角度看待汽车这一面向消费者的机械产品时,如何实现其零部件的高效、低成本生产总是其中备受关注的话题,而这些制造需求,似乎是当前的增材制造工艺所无法满足的。但事实上,以更具优势的成本和生产效率量产汽车零部件是具有可行性的,实现这一切皆取决于..
金属3D打印机 刀具 3D打印 汽车 机械
3D打印(3DP)是一系列快速成型技术的统称,它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由快速原型机在X-Y平面内通过扫描形式形成工件的截面形状,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有FDM(熔融沉积)技术、SLS(粉末材料选..
3D打印 航空 医疗 能源
DMG MORI率先在全功能的5轴铣削加工中心中集成激光堆焊增材制造技术。这是一个巧妙的复合加工解决方案,不仅拥有增材制造的高灵活性,还拥有机械加工的高精度,因此它能用增材方式生产成品工件质量的完整工件。该工艺采用金属粉喷粉的堆焊技术,能进行完整加工,无需工..
3D打印
据了解,来自圣塔克拉拉大学的一群学生利用3D打印技术开发出了一种可依赖于热电的可穿戴生物传感器,3D打印的腕带能使用体热、环境空气和散热器在热电模块之间产生温差产生极低的电压,而升压转换器……
3D打印 医疗 电子
航空航天领域芯片散热器 热交换量很大,导致散热器变形严重,影响散热效果和芯片的使用寿命。目前的解决方案是用热膨胀系数极低的钨将铜基散热器固定。困难挑战: 传统方法工艺流程复杂(原料→模具成型→烧结→机加后处理 ),加工周期长,多孔结构开模困难,成本高,..
3D打印 航空
近年来,自行车已经从单纯的交通工具发展成为体现健康出行方式的代表。其中,重视轻量化的电动自行车对这一趋势作出了重大贡献。客户需要安静的骑行。因此,驱动装置和相关组件都必须进行优化。通过3D打印,igus为定制驱动元件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例如由高性能塑料打印..
易格斯 润滑 3D打印
在风驰电掣的MotoGP™摩托车赛事中,车辆性能的提升对比赛结果有很大的影响。屡尝胜绩的Moto2车队TransFIORmers在创新的前悬架系统中采用了先进增材制造(金属3D打印)技术,并籍此获得了巨大的竞争优势。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测量 3D打印 汽车
在路虎BAR帆船队技术创新小组 (TIG) 的支持下,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 — 和许多其他尖端技术如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一样 — 已融入到船队的日常工作中。在本案例中,TIG一方面与生产金属增材制造设备的全球测量专家雷尼绍公司携手合作,另一方面使用其更为熟悉的塑..
雷尼绍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汽车
在汽车改装项目中,3D打印技术的案例越来越多,而这次我们分享的案例是关于一次摩托车刹车系统的改装,利用3D打印机来做装配验证
3D打印 汽车
智能物流,区别与传统物流,能在物联网整体方案的应用背景下,更节省成本的完成配送,未来发展的潜力将非常的大。正是因为如此,无论是阿里巴巴、京东还是顺丰都在大力发展自己的智能物流。
机器人 3D打印
使用合适的内饰材料和合理的内饰结构,可以有效防止汽车内饰起火。3D 打印材料 iglidur I3 是 igus 实现理想防火措施迈出的关键一步。这款材料的耐磨性能极高,可以制成各种形状的耐磨件,并且通过了 FMVSS302 汽车内饰材料的燃烧特性标准检测。在检测中,其热值比标准..
易格斯 3D打印 汽车
3D金属打印实现了制造从等材、减材到增材的重大转变。3D金属打印则是增材制造技术,以数字模型为基础,将材料逐层堆积制造出实体物品的新兴制造技术,可以一次制造任意复杂的零部件。由于改变了切削、组装等加工模式,减少了加工工序,3D打印能大大缩短新产品、新工艺的..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CIMES2018展会期间,易格斯机床行业经理李昉先生现场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重点介绍了易格斯本次带来的智能拖链新品、装配拖链优势及为回转运动提供的拖链解决方案,他表示:“易格斯本次展会带来了今年首发的智能化拖链,全新的免维护滑动轴承和智能磨损度传感..
易格斯 CIMES 3D打印
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华曙高科推出了增材制造解决方案CAMS(Continuous Additive Manufacturing Solution),希望通过其垂直可扩展的特性,以及可与工业生产系统模块集成的理念,实现连续增材制造生产。CAMS系列应产业化而生,是对华曙高科“开源”理念的传承和“推动3D打..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在没有专用加工设备的协助下,制造双联齿轮不仅需要耗费大量时间,而且产品精度往往不如人意。 现在,通过 igus 的在线配置工具可以快速完成双联齿轮样件的设计工作。此外,只需上传 CAD 数据,就可以选择 igus 3D 打印服务生产出所需产品。专为齿轮应用研发的免润滑高..
易格斯 3D打印
NNS将使用3D Systems ProX DMP 320金属3D打印技术,以将其制造工作的元素转移到增材制造中。该造船公司已经安装了一台相当规模的ProX DMP 320s,并计划为未来的核动力战舰生产“用于铸件以及阀门,外壳和支架的船用合金替换件”。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假肢是用来代替人体中一部分支撑身体维持人体正常活动的辅助物。3D打印技术很适用于假肢的制作,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设计个性化定制假肢,以满足解剖及生物力学的要求,同时3D打印假肢要比传统方法制造的假肢更加美观实用。
3D打印 医疗
在制造航天器方面,3D打印比传统工艺更具优势,主要体现在快速、经济、灵活,以及能够一体化(即减少零部件数量)。因此,它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企业所接纳,比如美国的Relativity Space(RS)。而近日,该公司就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成果,点火了其3D打印火箭引擎Ae..
3D打印 航空
汽车行业是3D打印技术最早的应用领域之一,近年来,许多前沿汽车制造企业已经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汽车研发过程。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企业,已拥有长春、西南、华南、青岛和天津..
3D打印 汽车 模具
近期,在RAPID + TCT展会上,3D Systems宣布其最近推出的Figure 4生产平台已被选定为美国空军资助的研究项目,专注于将高速3D打印整合到飞机维护的供应链中。
3D Systems 3D打印
3D打印正被越来越多的汽车应用所采用,它可以应用于从内部组件到整个底盘的所有应用。即使轮胎可以3D打印。该技术具有许多优点,包括更轻量化的部件,更少的废料,更快的制造时间,更低的成本等等。但是有一部分汽车的3D打印效果并不理想。由于3D打印是逐层过程,因此最..
加工中心 机床 3D打印 汽车
Guilbault说,根据部件的复杂性,工程师可以在8到20个小时内完成CAD迭代。Solaxis和客户的工程师共享文件以快速确认设计并在几天内生成新的夹具。与主要由使用CNC机器的操作员生产的夹具不同,Fortus 3D打印机可以在无需监督的情况下运行,预定在白天或晚上以及周末的任..
3D打印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