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扫描仪解决方案 第3页

汽车零部件测量,有时需要将零部件拆下来单独扫描,以获取最高精度,用于逆向设计或者三维检测。有时又因为条件限制,不能对零部件进行拆卸,只能直接在车上扫描。华朗作为国内首家研发并生产出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的厂家,不仅扫描环境适应性强,设备操作简单,同时能..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汽车
法如3D激光扫描技术缩短测量时间,提高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生产效率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技术缩短测量时间,提高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生产效率研讨会实录(二) 【34309688】激光扫描设站有什么技巧没有 【法如 讲师】FARO有专业的培训,请联系我们 【mabingyuehua..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形创CREAFORM HandySCAN 300 & 700 3D激光扫描仪是具有操作简便、便携性、可快速地完成准确、高分辨率的 3D 扫描的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为产品开发和设计专业人员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来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本专区汇集了形创激光扫描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软件
Creaform 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和VXmodel软件的结合实现了理想、全能、专业级的实物扫描,扫描结果可以应用于任意3D打印机或CAD软件。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MX(以前称为 MAILLEUX)是一家法国家族公司,成立于 1951 年。 公司专门从事农用拖拉机装卸设备的设计、制造和营销。 MX 可装配 600 多种拖拉机型号,这使它成为其市场中的全球领先者。 MX 拥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包括设计市面上所有农用拖拉机适用的支架(用于装配装..
形创 便携三坐标 3D扫描仪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ungb】: 软件方面没有什么限制和兼容性的问题吧? 【法如 讲师】:您..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ungb】: 是否可提供产品详细资料 【法如 讲师】:您好,通过这个网址 ..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利用激光扫描文物古迹,是对世界文化遗址数字化存档的综合模式。FARO 3D激光扫描仪和Gexcel软件,以其最新、独特的提取所需数据的方式,成为文物古迹数字化的专家。 鉴于三维扫描仪在文物古迹方面的应用是最前沿的技术,本次国际金属加工网邀请 法如 工业测量专家举办的..
FARO 便携3D扫描仪
2011年12月1日,韩国首尔讯——世界领先的3D扫描软件供应商INUS科技公司( [暂不可见] )隆重宣布与形创中国达成一项新的销售协议。后者是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加拿大形创公司( www.creaform3d.com )旗下的子公司。根据此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以向形创的操作简..
形创 API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经过一个多月的考古发掘,文物工作队对孟津县平乐镇新庄村的唐代墓葬考古发掘工作基本结束。据介绍,这是一座唐代晚期壁画墓葬,独特的穹顶圆形形制在发现的同一时期墓葬中比较罕见。考古学家们通过使用法如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 3D对墓葬进行扫描和三维数据保存。经过测..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近几年,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大量领域获得了成功的应用。三维激光扫描可以准确、快速、可靠地采集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现有信息。目前,三维激光扫描已经成为此领域测量、检查和提取竣工信息的一种标准方式。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