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3D扫描仪产品

形创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3D 扫描仪
creaform MetraSCAN 3D: 光学 CMM 3D 扫描仪 全面的计量级测量 3D 扫描解决方案,适合在车间环境下测量各类材质和饰面的零部件。 这款无臂式 MetraSCAN 3D™ 扫..
形创 HandySCAN 3D: 计量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
creaform 真正便携的计量级三维扫描仪,可实现高精度测量。 HandySCAN 3D™ 是一款快速且高效的便携式 3D 激光扫描仪,精度高、测量速度快,同时非常简单易用。H..
形创Go!SCAN 3D: 专业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
creaform 轻松的 3D 扫描体验,提供快速、可靠的测量结果。 Go!SCAN 3D™ 是便携式 3D 扫描仪中的简易系列,不同工作背景的专业人士均可使用此款扫描仪轻松采集..
形创 机器人装配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METRASCAN 3D R-SERIES
creaform 用于自动化检测的机器人装配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 尽可能将质量控制引入零件生产环节,可以加快工业检测流程。针对许多公司希望快速获得精确检测结果的..
形创光学 CMM 3D 扫描仪:METRASCAN 3D
creaform 专为车间环境而设计的超灵活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 概述: Creaform 的便携式光学 CMM 3D 扫描仪 MetraSCAN 3D 可有效应对不一致性问题,让用户不再受..
形创 便携式 3D 扫描仪:HANDYSCAN 3D
creaform 准确性与便携性结合,鱼与熊掌可兼得。 以下介绍 HandySCAN 3D 激光扫描仪: 概述 HandySCAN 3D™ 新一代手持式扫描仪经过优化,可满足产品开发和设计..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