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如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
FARO Focus 3D 是一款高速三维扫描仪,用于详细的测量和三维建档,它拥有触摸操作屏,利用激光和照相技术仅在几分钟内即可得到数百万个三维彩色数据点,从而生成..
法如 FARO AMP 3D 扫描器
FARO FARO 3D AMP 扫描器 扫描器是一种高性能的非接触式三维成像,能在仅仅数秒内采集数百万个点。专利技术的使用使得 AMP 在零部件、组装和工具应用领域达到了..
最近,3D 打印行业奖在伦敦切尔西旧城区举行。在 200,000 多人参与投票的过程中,FARO 从 800 多家获得提名的公司中脱颖而出,在 “ 2017 3D 打印行业奖 ” 评选活动中一举摘得令人向往的殊荣,荣获“ 年度最佳 3D 扫描仪公司”称号。
2016年8月9日,FARO将举办“提高建筑信息建模 (BIM)应用中的现场捕获速度和精度”的网络技术研讨会,旨在帮助工程师充分了解最新 3D 激光扫描技术在建筑业内的各种应用。这些应用包括创建 2D 图纸、结构检测和 3D 建筑建模。了解如何在工作流程中使用 3D 激光..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3 年 9 月)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今日宣布发布新型 Edge Laser Line Probe ES。新 FARO扫描测量臂 的强大功能,构成了世界上外形最小、重量最轻、质量最优的接触式..
风靡上海的2013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Shanghai Design Week 2013)在上海展览中心的主场活动于9月7日在各方观众的流连忘返中圆满落幕。新锐的设计、创意的展示以及高科技的现场演示,赢得了各方瞩目。 法如科技有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周“设计智造”版块的展示,..
法如以创新、优雅、充满未来感的产品演示,展示法如测量如何在便携的同时,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效和精准,从而节省时间,减少浪费,提高效益,帮助企业更快的走向成功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