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扫描仪在楼宇领域解决方案

使用 HandySCAN 3D,可以相对容易地扫描长达 4 米的柱子。定位目标点贴在柱子表面,而柱子竖直放置。这样就可以从各个方向快速、方便地测量其外形轮廓,包括弯曲的圆柱体表面和管道末端的横截面轮廓。
形创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测量
专注于3D数字化技术十余年,先临三维致力于推动3D数字化技术的普及化,拥有从专业级到普及型,面向多类用户的3D扫描仪设备,带来“3D扫描-智能设计-3D打印”的系统解决方案,帮助航空航天、汽车、工业制造、文化建筑、医疗、教育行业用户简化工作流程,实现在逆向工程、..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汽车 航空 医疗
“今天我们使用ProJet® 660,仅花费几个小时创造出了一个逼真的全彩色的模型。”克里·帕克说到。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