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扫描仪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3D Systems公司(简称3DS)和欧洲航天局 (简称ESA)合作,通过增材制造技术直接金属打印(简称DMP)制作出了用于一个双组元通信卫星发动机的喷油器,燃烧室和扩张喷管。这些零件可以让ESA评估潜在的因素从而进一步改善现行产品的设计。
3D Systems DMP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航空
Frustum公司的技术和3D Systems公司的直接金属打印技术不仅同时满足了零件的功能需求,还将航空支架的重量减少了70%。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航空
当一个公司着手于大胆的进行革命性的太空探索,那就很可能需要摒弃许多传统方式,通过设计和制造来重新定义太空探索。行星资源公司不仅走在太空探索的最前沿,在制造航天器方面也处于顶尖水平。他们使用3D Systems的技术来优化复杂的部件及其装配-部件从需要装配到成为..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