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切削油视频集锦

水溶性切削油,属于一款水溶性的乳化切削液适用于多种金属各类金属加工方式的加工,例如机床、磨床、铣床、车床对于不锈钢、铝材、铜材、铸铁、锌合金、钛合金、等金属的加工。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水溶性切削油在切削过程中的润滑作用,可以减小前刀面与切屑,后刀面与已加工表面间的摩擦,形成部分润滑膜,从而减小切削力、摩擦和功率消耗,降低刀具与工件坯料摩擦部位的表面温度和刀具磨损,改善工件材料的切削加工性能。在磨削过程中,加入磨削液后,磨削液渗入砂..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车床 润滑
减少润滑油的消费量采用了使用低粘度油脂的润滑油加油系统。与以往的油类循环相比较,具有延长了加油循环时间的利点,大幅度降低了润滑油的消费量。机内倒角装置采用4站的环状上下料装置,可以在滚齿切削加工中进行倒角、去毛刺。有效利用机内的空闲空间,滚齿切削工具..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