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 OIL HR高性能双组分切削液油相
QUAKERCOOL® OIL HR高性能双组分切削液油相(与奎克双组份水相配合使用) 应用优势 » 不含甲醛 » 灵活性:只需添加需要的组分 » 非常低的泡沫以及出色的空气释放..
奎克好富顿 QUAKERCOOL® W ALCA FF高性能双组分切削液水相
QUAKERCOOL® W ALCA FF高性能双组分切削液水相(与奎克双组份油相配合使用) 应用优势 » 不含甲醛 » 优异的防腐蚀性 » 降低维护成本 » 在不增加油相用量的条件下..
嘉实多Hysol系列水溶性切削液
BP Hysol系列是一种高性能的水溶性切削液,专门用于金属的研磨、铣削、车削或一般机加工、钻孔、纹孔、攻螺纹和拉削等多种应用。适用于大部分铝合金和黑色金属等..
福斯 ECOCOOL DURANT ALU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钢, 硬质合金/不锈钢, 铝合金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压型乳化液。 主要用于拉削、深钻孔等高难度的加工工艺。
福斯 RATAK MCU20L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铜等有色金属 性能概述及应用: 良好的润滑性和润湿性,含有的特殊添加剂,可有效地防止加工后的铜表面的氧化发黑现象。 主要用于铜和有色金属的切削..
福斯 ECOCOOL EP 1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高硬度合金/不锈钢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佳的润滑性能及极压性能。 尤其用于深钻孔、镗孔、拉削、铰孔、拉拔、成型等高难度的加工工艺。
福斯 ECOCOOL ALU 21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低/中碳钢,铸铁,铝合金 性能概述及应用: 良好的润滑性能和防锈性能。 主要用于车削、铣削、钻孔、镗孔及磨削,尤其适用于铝合金的加工。
福斯 ECOCOOL EM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钢, 铸铁, 有色金属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压型乳化液。 主要用于车削、铣削、钻孔和螺纹加工等。
福斯 ECOCOOL ALU-CF2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合金/不锈钢, 铝合金, 有色金属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压、生物稳定型乳化液。 主要用于铝和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壳体的机加工,以及用MAPAL刀具..
福斯ECOCOOL 68 CF 2 X水溶性切削液
性能概述及应用 乳液稳定,低泡,良好的润滑性、防锈性和抗菌性。 广泛应用于各种单机和集中供液体统。 适用材质 铸铁、碳钢、合金钢、铸铝, 一般黑色金属
嘉实多Almaredge CN水溶性切削液
BP 产品说明 嘉实多 Almaredge CN 是一种具有良好润滑性能的通过无苯酚型水溶性切削液,不论在软水还是在硬水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产品优点 · 因其可适用多种材料..
嘉实多Hysol MB 50水溶性切削液
BP 嘉实多Hysol MB 50具有广泛的水硬度使用范围,可帮助避免泡沫和浮渣形成,不含氯、苯酚、亚硝酸盐以及甲醛释放杀菌剂,更加环保,且降低废液处理成本,显著提..
在工程应用或实际当中,可将切削液分成三个大类,分别为水溶性切削液、乳化型切削液、切削纯油。
水溶性切削液由于其良好的冷却润滑性能,优良的操作环境及低廉的生产成本,受到很多机械加工客户的青睐,在目前的市场应用上占有很高的比例。
水溶性切削液是金属加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加工介质,不仅可以汽车、航空航天、机械以及大的金属零部件工件起冷却和润滑等作用,能显著延长各零部件间使用寿命,提高产品质量。
除了直接的油,三种水溶性的切削液在市面上被广泛的使用,他们为刀具提供良好的寿命,并且帮助其帮助产生良好的表面光洁度。兰迪·滕普林,副总裁,一家生产切削油和液体适当的混合的负责人,液体主要是水,有少量的液浓缩成,它是由油和/或合成,加添加,下面..
在汽车行业中,水溶性切削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切削加工过程以使加工参数得到优化,例如车削、铣削、磨削和钻孔等,其对于加工的重要性是不可或缺的。
嘉实多Alusol MF是一种优质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专为铝及铝合金加工设计,如汽车及通用机械制造中零部件的加工。
集中过滤系统是随着汽车合资企业而引入我国的。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特别是10万辆以上批量动力总成项目的增多,集中过滤系统的使用在国内已越来越普遍。相对于日系企业来说,欧美企业更偏爱于使用集中过滤方式。因此,日本虽然在汽车制造技术..
水溶性切削液又被称为水性的切削液,水溶性切削液是以水作为主要溶剂的一种切削液,在金属切削、钻孔、研磨、打磨中被广泛使用。而水溶性切削液在金属加工中用得较普遍,分乳化型、可溶性和化学溶解型三种。一般水溶性切削液的成分都会包括:极压..
某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在其曲轴生产线使用切削液的过程中,遇到设备的油雾收集系统出现油滴渗出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奎克推荐他们试用 QUAKERCOOL® 3502与来代替原有切削液产品。
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在目前使用切削液生产过程中出现泡沫溢出系统的情况,通过添加消泡剂等只能短时间解决问题。通过咨询奎克后,我们推荐了两个行动步骤,一是使用QUAKERCOOL® 3755 BIO,此外还需要在工艺上做一个改进。
金属的加工方法繁多,其中金属切削加工是金属加工中最常见、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根据工件的形状、精度及表面质量的不同要求,金属切削加工可分为车、铣、钻、刨、镗、铰、拉削、齿轮切削、螺纹加工及磨削等。本文主要讲述金属切削液中水溶性金属切..
切削液的基本作用,是在金属加工过程中对零件以及刀具进行润滑和冷却。由此得到提高加工表面精度;提高产品尺寸精度;提高工具的使用寿命;降低机器的能耗;提高碎屑排除功能的效果。为了要发挥这些作用和达到这样的效果,就要依赖于切削液。
机加工中心切削液主要用于机加设备润滑与冷却,切削液原液年用量为1350L,切削液与水以1:19的稀释比例用水稀释后使用,即配比后的切削溶液浓度为5%,切削溶液总量为27000L/a。
加工中心 润滑
MM STARK-1 切削液净化再生系统是适用于机械加工行业的环保产品。主要针对水基切削液,及周边工业流体如清洗液,清洗剂,脱模剂等;解决切削液的发臭变质、废液处理等问题,实现切削液等工业流体的油水分离和净化、除臭杀菌、杂质去除功能。
润滑
嘉实多Hysol MB 50是一种高性能的水溶性切削液,专门用于金属的研磨、铣削、车削或一般机加工、钻孔、纹孔、攻螺纹和拉削等多种应用。适用于大部分铝合金和黑色金属等一系列金属加工。目标市场涵盖机械制造、金属制品、金属加工、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等各种行业。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机械
If you can't read it ,please click here . 巴索中国 巴索切削液因其能出色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有效提高工件的表面质量,更长保持切削液的自身寿命,充分保证对操作者和环境的安全性,从而能为用户带来最佳的经济效益。 超过30年的经验使得巴索在切削液领域更加专业。..
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