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水溶性切削液产品

福斯 ECOCOOL DURANT ALU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钢, 硬质合金/不锈钢, 铝合金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压型乳化液。 主要用于拉削、深钻孔等高难度的加工工艺。
福斯 RATAK MCU20L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铜等有色金属 性能概述及应用: 良好的润滑性和润湿性,含有的特殊添加剂,可有效地防止加工后的铜表面的氧化发黑现象。 主要用于铜和有色金属的切削..
福斯 ECOCOOL EP 1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高硬度合金/不锈钢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佳的润滑性能及极压性能。 尤其用于深钻孔、镗孔、拉削、铰孔、拉拔、成型等高难度的加工工艺。
福斯 ECOCOOL ALU 21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低/中碳钢,铸铁,铝合金 性能概述及应用: 良好的润滑性能和防锈性能。 主要用于车削、铣削、钻孔、镗孔及磨削,尤其适用于铝合金的加工。
福斯 ECOCOOL EM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钢, 铸铁, 有色金属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压型乳化液。 主要用于车削、铣削、钻孔和螺纹加工等。
福斯 ECOCOOL ALU-CF2 水溶性切削液
适用材质: 合金/不锈钢, 铝合金, 有色金属 性能概述及应用: 极压、生物稳定型乳化液。 主要用于铝和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壳体的机加工,以及用MAPAL刀具..
福斯ECOCOOL 68 CF 2 X水溶性切削液
性能概述及应用 乳液稳定,低泡,良好的润滑性、防锈性和抗菌性。 广泛应用于各种单机和集中供液体统。 适用材质 铸铁、碳钢、合金钢、铸铝, 一般黑色金属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