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切削液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在汽车行业中,水溶性切削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切削加工过程以使加工参数得到优化,例如车削、铣削、磨削和钻孔等,其对于加工的重要性是不可或缺的。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嘉实多Alusol MF是一种优质的半合成水溶性切削液,专为铝及铝合金加工设计,如汽车及通用机械制造中零部件的加工。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集中过滤系统是随着汽车合资企业而引入我国的。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特别是10万辆以上批量动力总成项目的增多,集中过滤系统的使用在国内已越来越普遍。相对于日系企业来说,欧美企业更偏爱于使用集中过滤方式。因此,日本虽然在汽车制造技术方面处于世界前列,但在..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水溶性切削液又被称为水性的切削液,水溶性切削液是以水作为主要溶剂的一种切削液,在金属切削、钻孔、研磨、打磨中被广泛使用。而水溶性切削液在金属加工中用得较普遍,分乳化型、可溶性和化学溶解型三种。一般水溶性切削液的成分都会包括:极压添加剂、防锈剂、表面活..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金属的加工方法繁多,其中金属切削加工是金属加工中最常见、应用最广泛的一种。根据工件的形状、精度及表面质量的不同要求,金属切削加工可分为车、铣、钻、刨、镗、铰、拉削、齿轮切削、螺纹加工及磨削等。切削液是金属切削加工的重要配套材料,通常可分为以冷却为主的..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