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切削液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嘉实多 Almaredge CN 是一种具有良好润滑性能的通过无苯酚型水溶性切削液,不论在软水还是在硬水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嘉实多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奎克QUAKER水溶性切削液是设计用于要求高度清洁性,润滑性,冷却性,防锈性的重载切削和磨削操作,是专为加工难度大,工件表面光洁度要求高,加工材质困难的各类加工工艺而特别研制开发出来的新一代高性能金属加工冷却液。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美孚克特 200 系列是高性能多用途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油。其配方采用高质量基础油,乳化剂和添加剂以在各种作业中提供 有效的机加工性能。这种含油量较高的乳化液具有出色的切削性能以及超卓的车床润滑和防腐蚀保护能力。它们专门用于对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进行各种轻度至中..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美孚克特200系列是高性能,多用途水溶性半合成切削液。 他们制定高品质基础油,乳化剂和添加剂,在多种经营提供有效的加工性能。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