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立式加工中心市场活动

2017年4月18日,北京。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美国哈挺集团再一次带来了引以为傲的车铣新产品:哈挺精密车削中心HARDINGE Elite 42 / 51、桥堡高性能五轴立式加工中心BRIDGEPORT XT630 5AX。两款机型皆为适应中国客户需求而量身定制,可广泛应用于汽车、通用机..
CIMT CIMT2017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美国哈挺公司将于4月11-15日在上海参加两年一届的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该展览会是目前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重要机床展览会之一。哈挺机床将携高精密车床、加工中心、磨床全线产品在美国展团N4馆-501展位展示。参展机型包括最新的美国超精密车削工艺平台H51,高精密车床ELI..
CCMT CCMT2016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