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立式加工中心产品

巨浪18系列加工中心
巨浪18系列加工中心在切削性能、加工速度、精度及可靠性方面是同类设备中的佼佼者。 众多的功能配置使其能够装备成任何加工任务的完美解决方案。18系列的所有型..
巨浪FZ15W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
巨浪FZ15W high speed 立式加工中心以高速度、高动态性能、紧凑结构、高稳定性著称。配置换刀速度最快的“篮式刀库”,屑对屑换刀时间仅为1.9秒,自动交换工作台..
巨浪 FZ 15W:单主轴高速立式加工中心
FZ 15W是巨浪最畅销的一款经典产品,动柱式结构,大理石床身,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热稳定性,主轴最高转速12,000转/分,最大功率14kW 。X/Y/Z轴快移速度可达40m/min..
巨浪 CHIRON 数控立式加工中心
巨浪CHIRON 数控立式加工中心 巨浪公司是数控立式加工中心领域的科技先锋。我们善于为不同要求的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巨浪公司的产品拥有不同的系列,采用模..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