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车床新闻 第2页

本次展会,埃马克携其经典的VL 2 倒立式盘类件自动上下料车床、高效的VT 2 倒立式轴类件自动上下料车床和最先进的eldec MIND-M紧凑型淬火系统三款产品亮相展会,完美诠释了埃马克在机床制造业所体现的五大技术优势,以及对中国制造业市场的影响力。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作为精密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导者,埃马克集团如约盛装亮相本届CCMT 2014展会,并为观众带来了颇受好评和关注的多款倒立式车床、磨床、车削中心、模块化感应淬火机床及滚齿机等多款机床。在展会期间,埃马克销售总监杨铭先生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向我们再次讲述..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倒立式自动上下料车床VL 2,用于加工工件直径100mm的盘类零件。机床采用立式结构,及集成在内的自动化上下料装置,极大地节省了空间。由MINERALIT®高级矿物料浇铸而成的机床床身保证了较高的工件品质和极好的工艺稳定性。
埃马克 CCMT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随着全球汽车及航空航天产业逐渐升温,台湾 机床 大厂为景气复苏预作准备,包括上银、程泰、东台、高锋、主新德及台中精机等,2014年纷纷展开扩建新厂计划,投资金额合计已逾200亿元(以下“元”均为新台币)。其中,和大集团业绩高涨,中科三期建..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意大利Maus公司研制无人柔性立式车床,提高小批量产品加工的经济性和避免车床停机时间。这类车床可在加工过程中进行总体式改装,并可在刀具自动化更换的过程中实现从一种切削作业模式转换成另一种,这一过程仅用时3s.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械
意大利Maus公司研制无人柔性立式车床,提高小批量产品加工的经济性和避免车床停机时间。这类车床可在加工过程中进行总体式改装,并可在 刀具 自动化更换的过程中实现从一种切削作业模式转换成另一种,这一过程仅用时3s。 意大利Maus公司(位于Campodarsego)在一次开放..
立式车床 车床 刀具
2003年成立埃马克机床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2004年成立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2006年开始提供本地化的定制化服务。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是德国埃马克控股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4300平方米,员工110名,2012年的销售额是九亿元人民币。除太仓总部..
埃马克 外圆磨床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全球市场范围内,重型货车的需求量在未来几年中将大大增加。据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预测,重型货车的市场成交量将从现在的1250亿欧元上升到2020年的1900亿欧元。特别是诸如中国和印度的新兴经济体,他们需要更多的重型货车用于基础设施开发。这种全球化的趋势也为小型企业..
埃马克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从EMO2013欧洲国际机床展览会获悉,友嘉集团日前并购MAG集团旗下的5家德国机床厂和1家俄罗斯系统整合公司。 友嘉集团总裁朱志洋9月15日在德国汉诺威表示,此次收购,斥资近1亿欧元以上,并购MAG集团旗下5家德国机床厂:德国HULLER HILLE生产立式、卧式加工中心,居欧洲..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2013年8月2日~8月5日,第16届中国•青岛国际机床模具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北村精密将盛装亮相,恭候您的光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C9
西安北村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赫克中国于6月20日在其位于上海的展厅成功举办“赫克中国上海开放日”活动,来自华东地区的用户代表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赫克中国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数台立式加工中心、高性能车削中心和全球首推最新款的偏摆主轴嵌入式旋转工作台5轴加工中心VMX42SRT,更有..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西安北村主要从事小型精密数控机床的生产,其产品以高速、高效和高可靠性著称,适用于小型复杂回转体零件的精密加工,生产工艺和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高性价比机床真正实现自动化加工。
西安北村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据统计,目前中国汽车工业是机床消费的主体,机床占汽车制造厂固定资产总投资的2/3左右,其中汽车零部件加工对机床的需求比整车厂要大十倍左右,约占汽车行业机床需求的70%。机床是汽车生产的工艺手段,汽车的制造水平和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模具和机床的精度水平。 ..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埃马克集团日前开发出一套针对电动机轴类件制造的专业解决方案:全自动VT2-4立式车床,该车床的诞生使得业界所倡导的轴类件加工实现跨越式革新。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新型传动系统变得越来越高效,电动机的市场需求将大幅增长。欧盟委员会也明确表达出其愿景:在2020..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行业产值普遍下滑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机床产业出现了大幅的利润下滑,国内的各大机床企业产值普遍下滑30%左右。在去年的寒冬中,即便是沈阳机床、昆明机床这样的大企业也未能幸免,各大机床企业的产值普遍下滑。相关数据显示,2012年1-10月,伴随着机床产品市场需求的..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图1 由于无需设置辅助装载设备,因此本 车床占地比其他自动化加工系统更加紧凑 一系列颇具匠心的设计要素能够帮助最大的倒立式转塔车床精确而有效地加工非常大型的部件。 倒立式转塔车床(VTL)的特色在于自身承担了工件装载设备的功能,可利用自己面向下设置的主轴来拣..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12月29日,由国家国防科技局组织评选的2012年度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揭晓,武重集团“刷新多品种重型机床极限制造世界纪录”与神舟九号首次载人交会对接等重大新闻同等列入。 此次评选出的2012年度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新闻还包括: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首次载人交会..
镗铣床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近年来,中德经贸合作在中欧整体经贸关系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德国企业家将中国战略作为德国企业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通过共享技术创新和产品结构互补,来实现战略共赢。 高端装备制造业是以高新技术为引领,处于价值链高端和产业链核心环节,决定着整个..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根据国家公布的机床工具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预计至2015年,随着众多制造型企业生产线的更新换代,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将实现工业总产值8000亿元。德国机床制造企业已经加快了在中国的排兵布局,意在抢食8000亿市场。 德企布局中国制造业升级机床行业现8000亿商机 据中国..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2012年10月18日,埃马克第三届“高品质工件的高端制造技术”博览会在江苏太仓隆重举行。本次博览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媒体、埃马克的忠实用户、以及地方政府代表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埃马克集团亚太区总监、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皓然先生致开幕词 活动伊始,..
埃马克 立式车床 车床
“十八罗汉”一词是来自“一五”时期,在苏联专家建议下,国家对部分机修厂进行改造并新建了一些企业,其中有18家企业被确定为机床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被称为机床行业“十八罗汉”。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竞争优胜劣汰的规律,必然地使得一些发展不够迅猛的企业..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机床产品的提升是国家工业产业发展的一大助力。数控超重型机床是水、火、核电电站设备制造、造船、冶金矿山等重大装备制造业及重兵器制造的关键设备。武汉重型机床集团开发出的加工工件直径可达16m的数控立式车床已生产5台,可以代表我国超重型机床生产能力和水平。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据悉,台达自动化产品在双柱式立式车床电气自动控制系统中实现成功的整合应用。台达DVP-20PM系列运动控制器具有卓越的运动控制性能和良好的性价比,同时也成为OEM客户系统集成应用的首选。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武重集团”)交付天津赛瑞机器设备有限公司(下称“赛瑞机器”)“多品种国产重大装备与极限制造新产品”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据悉,武重集团此次交付赛瑞机器的4台超大型极限机床,制造周期历时3年,充分显示了其强劲的装备制造和自主..
车床 镗床 机床
SUP600立式车床产品特点: 1.高刚性结构设计 机床X轴采用过定位动柱式结构,配置三根导轨,具备较大的承载截面,使机床有较高的刚性和吸震性,可保证高精度、高负荷的切削加工。 2.高效率、低噪音设计 机床主轴采用变频或交流伺服主电机直联传动,SUP600以上可配置无级..
立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机械
EMCO集团是欧洲领先的机床制造商之一。“欧洲制造”和“最佳性价比设计”的两个承诺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EMCO集团为您提供最高的生产质量和独特的功能性设计。EMCO集团总部在奥地利的哈莱恩城市,并在奥地利、德国和意大利建立了5个生产基地,拥有630多名员工。 EMCO..
立式车床 车床
图为:武重生产的世界最大的28米立车 天津2日电,国家自主研发重大装备与极限制造产品——武重4台超重极限机床在天津交付使用,中国重型机床发展史迎来新的里程碑。 这4台机床均是国内“首台套”,其中两台是国家重大专项。它们打破极限制造国外技术封锁,创造多个中国..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随着发电设备的发展,发电行业装机容量的增大,将带动重型数控龙门镗铣床、重型数控落地铣镗床、重型数控立式车床、重型数控卧式车床、叶根槽专用铣床,以及叶片数控加工设备等重型机床和超重型机床产品需求。另外,高压输变电、电工仪表和控制柜的大量制造,提供了中小..
镗铣床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能源
序号 设备名称 型 号 加工范围 加工费用 (元/时) 1 车床 C616 Φ320×750~1000 11 2 车床 C6140 Φ400×1000~2000 13 3 车床 J1-MAZAK Φ460×1000~2000 15 4 车床 C6150 Φ460×1000~2000 15 5 车床 C630 Φ630×1000~2000 21 6 车床 C650 Φ800×1500~5000 30 7 立式车床 C5116A..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2012年7月28日,位于三明市大田县的省重点项目福建省华伦特重工有限公司举行大型数控机床一期4万吨铸造线投产仪式,并与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产后,公司每年可提供高品质数控机床铸件4万吨以上,创产值4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成为全..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7月28日,福建省华伦特重工有限公司举行大型数控机床一期4万吨铸造线投产仪式,并与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投产后,公司每年可提供高品质数控机床铸件4万吨以上,创产值4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成为全省最大的机床铸件生产基地。 福建..
镗铣床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由于进口机床大量进入国内市场,对我国发展数控机床产业将产生较大冲击。特别是一些大型、重型机床,如龙门铣、龙门加工中心、铣镗床、立式车床、数控齿轮加工机床等进口单价走低,对市场需求已开始下滑的大型、重型机床市场造成更加严酷的竞争。据machine35了解,从中..
立式车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武重集团昨日透露,该公司制造的4台国内“首台套”机床已全部制造完成,本月中旬组装好的零部件将发往天津进行最后总装。 据介绍,这些机床在极限制造领域创造多个中国乃至世界之最:4台机床中,有规格世界第一的28米数控立式铣车床和镗轴直径达320毫米的落地铣镗床,国..
车床 机床
昨日,武重集团方面透露,加工直径可达28米的CK53280型数控立车工作台已完成拼装,并与底座合研成功。 据了解,这是目前世界最大规格的立式车床,将填补我国乃至世界超重型立式车床的制造空白。 这台立车总重1200吨,总高度达23.2米,约8层楼房高。在机床上面,能加工直..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近日,芜湖恒升重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升公司”)获得一项国家发明专利。这是该公司继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分别是“机床回转工作台装置、用于数控立式车床圆导轨的磨削加工装置和数控双柱立式铣钻车床分度进给箱”)之后获得的第四项国家发明专利。该项发..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当前中国的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国家宏观调控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明显提高,国民经济各行业的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将导致制造装备的更新,为铸造机床行业提供持续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作为一家主要从事摇臂钻床、立式铣床、万能铣床、钻铣床、剪板机、冲..
折弯机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2011 年 8 月 29 日,西安北村 2011 新品发布会在西安高新区总部隆重举行。除了西安北村本部的相关成员外,各销售分公司的负责人及销售主管、售后主管,都应邀前来参加。 此次新品主要包括:精密数控车床 XKNC-203 / XKNC-50G ,刀塔车床 XKNC-TX-85D ,立式加工中心 VT..
西安北村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刀具 机器人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司长张相木指出,高端装备制造业是装备制造业的核心,是产业链的核心环节,是推动工业由大到强的重要主力。将高端装备制造业作为“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是我国走上创新驱动、内在增长轨道的必然选择。 面对全球竞争加剧、环境资源..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大隈把拥有独创技术(独一无二的技术、智能化技术)的产品群,拓展为更 "优质产品"。在保持这些产品的性能与易操作性的同时,通过选择功能、促进海外供应以新的质量成本,打造了在全球性的竞争时代中制胜的GENOS系列。 做为第一炮,1月份开发出立式加工中心GENOS M460-V..
大隈机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北京,CIMT2011 - MAG集团的VDM1000 H立式车床具有两个第一次:首先这台机床是MAG同齿轮加工专业制造商Samputensili 广泛合作的第一个成果。Samputensili 坐落于意大利的Bentivoglio,旨在为汽车、变速箱、工程及其他制造领域提供全面的齿轮加工产品。同时这台多功能复合..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