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立式车床产品

巨浪 24系列立式车床
CHIRON的24系列加工中心是专门为重载加工和高效生产而设计制造的。得益于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和丰富的可选配项,每一款24系列的机床都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来量..
巨浪 MILL系列立式车床
巨浪公司的MILL系列机床为快速高效加工以及精密加工量身定做。床身结构简洁、坚实、易损件少,床身强度大,确保其强大的切削能力以及高可靠性。巨浪丰富的选配功..
巨浪 tz15 w magnum立式车床
4个主轴带给您无与伦比的生产效率 紧凑、高效的多主轴加工中心 集成有工件交换单元,便于多面加工 4根主轴-三倍的产能-节能超过60% 切削-切削换刀时间短至2.4秒 ..
巨浪 12系列立式车床
巨浪的12系列机床是世界领先的高速、多功能的紧凑型加工中心,丰富全面的选配功能,可以胜任全方位的加工需求。可配备1、2或4根主轴,顶级的配置,带给您无与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