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快递列表

作为一款可用于测量、控制系统的电涌保护器,魏德米勒VARITECTCTOR SSC系列电涌保护器根据最新的IEC61643-21标准,可在CLASS D1,C1和C2环境中使用,同时通过ATEX认证测试。该系列电涌保护器非常适合工艺自动化、工业自动化和建筑自动化中的紧凑型设备。魏德米勒VARITECTCTOR SSC系列电涌保护器,性能卓越,超过100种型号,针对不同型..
魏德米勒新型LMF系列直插式接线PCB端子面对市场的需求,提供采用直插式连接的印刷线路板接线端子,适用导线截面积不超过2.5mm2。该系列直插式接线PCB端子还具有一下特点:• 直插式连接系统• LMF带按钮,用于打开接线端子点• LMFS 不带按钮, 通过螺丝刀打开接线端子点• 集成测试点• 导线出线方向:90°和180°
魏德米勒新品VPU系列电涌保护器——为您提供最完善的保护。
ABB研发设计的概念 - 绰号为 FRIDA的装配机器人,赢得著名的Red Dot之「Best of the best」设计大奖。ABB全球机器人业务经理Vegard Nerseth表示:「ABB机器人研发团队久以为傲,能发展独一无二和突破性的技术。我们的愿景是设计一个可与人类在一起密切工作的机器人。此次赢得极负盛名的Red Dot大奖,代表ABB团队始终一直在对的方向,..
视频中展示了ABB速度最快,精度最高的六轴机器人 IRB120机器人3C产品生产中的取放和装配工序,高效处理小工件处理和装配。
倍福最新研发的 XTS 驱动系统将进料、搬运和装配集成到一个系统中,可以实现全新的定制化机器方案。XTS 是一个先进的机电系统,它能够高效地将先前的直线电机的直线运动转换成为圆周运动。电机将功率元器件以及位移测量技术完美整合在一起。在一个几乎任意和灵活的路径上,一个或多个无拖链的动子可以以最高 4 m/s 的速度高动态地控制..
魏德米勒VSPC系列电涌保护器
基恩士新品VHX-2000系列超高分辨率数码显微系统融4种显微镜功能于一身,VHX-2000系列超景深三维显微系统采用了世界首创、业界首创的先进功能,可实现对焦困难的斜角度立体观测,通过超清晰蓝色滤光镜可进行改变波长后的超高分辨率观测,在半导体、汽车、金属、化工、电子、医学、视频等行业均具有优异的表现,现已经被全球逾万家企业..
基恩士IV系列产品操作简单,只需1分钟即可完成启用,一键即可完成设置;标准配置高亮度照明和高性能镜头,轻松实现清晰的摄像;并实现了对颜色、形状、错位、多点的稳定检测;具有8种可供选择的传感器探头,价格合理,可以根据检测需要合理控制引进成本,IV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机行业电子零部件的检测、运输行业零部件的方向识别、..
施耐德电气HMISTU模块化触摸屏,拥有3.5英寸,65536色真彩显示屏,内置百兆以太网接口,RJ45串口支持RS232/485通讯,USB A型口,USB B型口(迷你USB 口),IP65F防护等级。
施耐德电气PlantStruxure是一个协同的系统,它能满足您自动化的需求,同时也阐述日益增长的能效管理需求,在同一环境下,通过对测量后的能源和过程数据的分析,来保证整个工厂前所未有的优化运营。
用户可以灵活选择高性能和高确定性的以太网架构,Quantum以太网IO(QEIO)系统是兼顾性能和确定性而设计的,这里的系统有三个RIO子站,连接在一个菊花链环中,每个RIO子站通过一个内置以太网交换机连接,每个CRA都有内置交换机,所以不需要另外添加交换机。
施耐德电气MagelisGXO亮剑系列触摸屏严格遵循施耐德产品质量标准,具有国际CE认证和欧盟Rohs认证,并以创新的技术和高性价比惠及广大用户群体,从而助力客户实现品质、性能、价格三者兼得。GXO亮剑系列触摸屏采用了施耐德独有的画面处理功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16:9 宽屏液晶LED低功耗高亮背光,6万5千色真彩显示配上WVGA(800x480dpi)..
东风天龙商用车辆正在打造中国公路长途运输的行业新标准,在湖北十堰东风大道上的东风天龙商用车总装车间,菲尼克斯电气与设备成套商亲密无间的合作不可思议的建立了全国最先进智能输送系统。菲尼克斯电气IT-POWERED的自动控制系统将现有控制系统与最终用户端的通讯无缝的整合在一起,所有的装配的数据从总装车间各条装配线传送到上位..
希望静电消除速度更快一些……希望静电消除范围更大一些……希望能遥控调节、进行更精细调节……SJ-E系列可轻松满足您的静电需求!如果您有需要,请联系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您只需1台基恩士“图像识别传感器IV系列”,即可简单且合理地应对以往需要多台复杂传感器的高难度检测。
视频介绍了海德汉公司发展历史,并介绍了此次展会上展示的在测量和数控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
视频介绍了科尔摩根最新推出的直驱电机的DEMO,靠模块化直驱电机来驱动,该方案可以演示很好的重复定位精度,免维护并且可以大幅提高设备的运行精度和速度。
视频介绍了2012年易格斯最新推出的产品:智能输送链系统,可用于物流行业的物料分解、机床以及自动化行业;此外还介绍了其他几款性能优良的拖链产品。
2012年6月12日,西门子SINUMERIK 808D在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正式向全球发布。作为首次完全由中国发起的,面向全球发布的新产品,SINUMERIK 808D成为西门子工业向新兴市场进军的新武器。SINUMERIK 808D凭借其智能、耐用、易于使用的硬件理念,7x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以及高达三年的质保期和优化的交货流程,为标准车床及铣床提供了..
OMNIMATE电源联接件包括PCB接线端子, PCB接插件和穿墙接线端子,应用于电力电子设备,尤其是逆变器、变频器、伺服驱动器、重载电源和电机起动器。优势:由于符合UL 600V,让装置认证简单化从结构紧凑的2.5mm2直插式弹片接线接插件到50mm2的螺钉接线,实现无缝升级带有插拔式屏蔽片和更高安全性能要求的马达联接技术的应用导向解决方..
Intuition Executive是霍尼韦尔Intuition 软件系列组合的旗舰产品, 凭借其复杂精密的数据处理及分析功能,为行业用户解决了该关键挑战,能够针对问题进行预测、发现并识别改进时机;它的协同工作工具能够充分收集专家的知识及行业专精、共享信息、以帮助用户进行快速灵活准确的决策并加以实施,从而实现智能运营。
魏德米勒TERM系列继电器一体化解决方案展播。
作为维萨拉Veriteq连续监测系统的组成部分,viewLinc软件可实现带有预警、实时数据趋势和记录功能的数据监测,协助满足所有主要监管机构的连续性监测要求。viewLinc软件的最新版本 — viewLinc 3.6—已提供德文、法文、中文和日文版本,并可与包括HMT33X, DMT34X, MMT33X, PTU30X(X 代表特殊型号)在内的300系列维萨拉设备兼容使用。vi..
SIMATIC 宜控系列 IPC 是极具性价比的工业PC,可满足中国客户对经济型工业PC的需求。德国原装进口,坚固耐用,具有极高的系统可用性和长期可靠性。 由于宜控系列 IPC只在中国销售,因此,不再提供UL与CE认证。依赖于中国常规库存,确保更短的供货周期和缩短客户上市时间。SIMATIC 宜控系列 IPC共有两类产品–机架式与箱式工业PC(SIMA..
重点介绍应用广泛备受好评的台达C2000系列变频器,以及即将面市的C200变频器的技术特点、产品特性及其调试步骤,并且结合产品功能特色以及各行业应用需求,详细剖析几个重点行业的应用案例。
ABB紧凑型4轴机器人IRB 460,荷重110 kg,是全球最快的码垛机器人,操作节拍最高可达2190次循环/小时,是生产线末端进行码垛作业的理想之选。该机器人到达距离为2.4米,与类似条件下的竞争产品相比,占地面积节省20%,而运行速度则快了15%。PalletPack 460功能组业已面市!这是一套为线尾码垛量身打造的预制化产品组,大幅简化的操作..
作为世界上工业无线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霍尼韦尔拥有以下10个显著优势:1、最为优质的产品及服务;2、最为简易地与各种控制系统进行整合;3、支持ISA100.22.A协议,保护客户无线投资;4、唯一支持WIFI,以太网及现场设备进行通讯的系统,5、最低整体拥有成本 ......
深厚的专业知识、先进的材料技术和强大的计算机处理能力推动着齿轮传动技术和产品在各个发展阶段的革新——齿轮的尺寸也随之越来越小。铁姆肯公司,提供各种动力传动产品、服务和技术,能够使产品性能最大化,帮助机械工程领域的终端用户实现稳定运行、高生产效率和更长正常运行时间。
在拾料工艺方面,ABB的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适用于众多类型的产品、应用和包装线。涵盖冷冻食品、面包糖果、冰激凌、肉品和鱼品、奶酪、宠物食品、医用品、洗发水瓶和香水瓶等各行各业。IRB360 FlexPickerTM 是实现高精度拾放料作业的第二代三角式机器人解决方案,拥有操作速度快,有效载荷大,占地面积小等优势。
体积小。智能化。使用简便,是康耐视新一代In-Sight® Micro视觉系统的特征。In-Sight Micro 将整套视觉系统集成在一个小包装中,体积仅为30mm x 30mm x 60mm。In-Sight Micro 配合直观的新型 EasyBuilder® 配置软件和智能化 VisionViewTM 操作员界面,将从此改变人们对视觉的观念及其使用方式。无论是进行单点检查还是构建整个工厂的..
康耐视公司是为制造自动化领域提供机器视觉系统、视觉软件、视觉传感器和表面检测系统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康耐视也是领先的工业 ID 读码器提供商。机器视觉系统是能够捕捉和分析视觉信息的设备,用于需要“视觉”的自动化任务。视觉系统根据用户的需求可拥有各种实际形式。用户可购买视觉软件配合自己的相机和处理器使用,或购买将相机..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是兼具PC和PLC优点的控制解决方案,在一种平台上实现逻辑控制、离散控制、过程控制和运动控制等多种控制。泓格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PAC在工业控制领域的发展和应用,WinPAC系列产品是泓格科技WinCon产品的升级版本,基于RISC平台和WinCE 5.0操作系统,采用PXA270, 520 MHz CPU和128 MB SDRAM,并提供Flash Disk供..
易格斯回转环轴承iglidur® PRT,是采用了易格斯iglidur® 材料的工程塑料轴承,由iglidur® 制成的滑动片是完全的免维护和免润滑 所有的支撑部件采用了铝合金材料,与滑动片摩擦面都经过表面硬化;所有的固定螺栓采用了不锈钢材料。即装即用,坚固、耐腐蚀且适用于高载荷,适用于极高扭转,免维护且自润滑,主要用于中低速环境。
现代化的机械和自动化系统是通过全面的考虑设计而成的,要想设备和机器在安装、测试和维护的时候更加方便,必须清楚而连续地标示所有的组线,菲尼克斯电气为设计和标示设备提供了一个无缝的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努力创新,每年都会推出大量新产品和全新的专业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和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菲尼克斯电气充满激情,在不断创新中前进发展。
颜料、溶剂和连接器是传统溶剂型墨水的主要成分,根据溶剂的挥发性不同,有些溶剂型墨水需要加热后方能固化,随着溶剂的挥发,连接器分子与颜料发生物理结合,形成固态薄膜层附着在承印物上,紫外光固化油墨成液态。与传统的打印方式相比,Bluemark打印机采用的紫外光固化油墨原理,属绝对环保的打印技术。
状态监测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冶金、矿山、水、污水、地铁、半导体等行业,它担负着为企业的机组保护、生产保障、预测维修和质量检验的使命,通过监测汽轮机、发电机、压缩机、风机、水泵等重要的旋转设备的状态信息,评估这些设备当前的运行状况,预测故障的发生时间,诊断故障的原因及部位,并检查设备维修后的效果,对设备故障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2011CIMT新产品视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