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床视频列表 第2页

2018年11月21日上午,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分公司暨上海卓越中心开业庆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隆重举行。达诺巴特集团总经理Pello Rodriguez先生、西班牙驻上海参赞Alfonso Noriega Gomez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首席代表Oscar Urdangarin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区经理颜志明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斌先生..
2018年11月21日上午,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分公司暨上海卓越中心开业庆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隆重举行。达诺巴特集团总经理Pello Rodriguez先生、西班牙驻上海参赞Alfonso Noriega Gomez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首席代表Oscar Urdangarin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区经理颜志明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斌先生..
“达诺巴特集团落户中国已经有27年的历史,并且还将长此以往根植于此。”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首席代表Oscar Urdangarin先生表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携手中国众多客户共同进步,在新一轮的制造业转型升级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带给中国用户最好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与中国用户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达诺巴特集团新成立的上海卓越中心也肩负着培训中心、备件中心以及关键部件维修的功能和使命。“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个新的分公司,来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效率,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刘海斌如是说。
达诺巴特集团中国总经理颜志明在感谢中国合作伙伴和集团总部支持的同时,也希望能与全体员工一起共同努力达到更远大的目标。
西班牙驻上海参赞Alfonso Noriega Gomez在致辞认为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卓越中心的成立是对西班牙工业的重要展示,会激励更多西班牙公司进入中国。
“达诺巴特集团隶属于蒙德拉贡联合公司,是西班牙领先的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它是欧洲最优秀的机床制造商之一。”达诺巴特集团总经理Pello Rodriguez先生在致辞环节介绍了公司业务及发展情况。据了解,达诺巴特集团第一次进入中国是在上世纪80年代。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公司成立于1992年,“在这27年里,达诺巴特集团开发了成百上..
近年来,机床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将基于Microsoft®Windows®的触屏技术集成到机床控制器上,这一趋势为机内应用程序(支持机床测头测量功能)的开发的提供了理想的平台。雷尼绍扩展了其机内应用程序系列,新系列可允许快速、轻松地创建、执行和查看测头程序,帮助制造企业最大限度缩短循环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德玛吉数控加工中心, 精湛机械帝,精彩视频不容过。
2018年6月26日, CIMES2018展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精密金属零部件加工的全球领先者,埃马克此次携车铣钻磨、滚齿、精密电解、激光焊接、感应热处理等一系列创新技术设备以及全产业链覆盖的工艺解决方案如约而至。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营销总监林劲先生现场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详细介绍了展品技术优势,他..
北京达诺巴特机械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服务于中国27年。我们的产品主要是:磨削、车削、钻削、镗铣、钻孔、锯切、冲压、折弯、钣金柔性线、航空发动机专用设备和铁路车辆检测维修维护专用设备。这些产品分布于两大著名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达诺巴特品牌的产品有:车..
CCMT2018,作为埃马克最重要的展会,也是埃马克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展示平台,在本届展会上重点推出了VLC50TWIN、VLC200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变速箱齿轮自动化生产线等产品和方案。VLC50TWIN在一个加工区内配备两个主轴,由此可同步加工两个相同的工件。通过这种方式,大大提高产量降低单件成本。VLC200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专为汽车传..
VLC 200 GT车磨加工立式车床,专为汽车传动齿轮的盘类件加工而设计。其亮点在于:根据工件的几何形状和质量要求,将这两种加工过程智能且可快速交替地组合,用户不仅得益于一次装夹内即可完成高效车削与磨削,也受益于其极高的性价比。机床占用空间小,而且还可以与车间设备灵活连接。
VL 1 TWIN 在一个加工区内配备两个主轴,由此可同步加工两个相同的工件。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大大提高产量并降低单件成本。两个工件的直径和长度可通过两个主轴单独进行修正。此外,机床还配备一套直接式行程测量系统,并且在 X 轴中配有一台直线电机,从而确保顶级的加工质量和最高的生产效率。
实现高品质A级曲面,无论是机床加工阶段,还是手工修整和调试阶段,使用Tebis都可以为您节省大量的时间,最大程度地提高人员、机床和零件的安全性,保证您的车间生产安全。
蔡司工业测量是全球领先的三坐标测量生产商,是三坐标测量技术的发明者和奠基者,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
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CEO Dr. Uwe Ronde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埃马克制造2025’,是我们对‘中国制造2025’的最大呼应。在未来,机床与机床直接沟通;汽车的未来叫电动。生产的数字化和汽车的电气化正在改变埃马克,我们也在这一大趋势下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创新与传承,在中国这条快车道上,我们坚守这样的发展精髓:凭..
全新激光实验室的首次揭幕是此次技术博览会的亮点之一。有助于汽车轻量化,激光焊接愈加被客户接受,尤其是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上马自动化生产线的发展态势下,以更短的时间为客户提供试切服务将有利于市场的开拓。“埃马克太仓工厂的定位是多技术公司,一直致力于不断研究和推出新的技术和工艺,激光实验室的成立不仅丰富了太仓公司的..
2017年11月24日,埃马克第六届技术博览会在其太仓工厂隆重举行。作为埃马克本年度规模最大、技术新品最为丰富的一次展示活动,本届技术博览会紧密围绕“埃马克制造2025”主题,集中展示了其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包括一系列首发创新机床产品的真切演示、多场不同主题的前沿技术讲座,以及全新激光实验室的惊喜揭幕在..
CIMES2018将于2018年6月26—30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期待与您相约。自1992年以来,CIMES每逢双年在北京举办,深受海内外制造商、设备用户以及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经过近30年的发展,CIMES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2018年将盛况空前。北京国机展览有限公司将继续推进CIMES2018的国际营销并承办展会。
五轴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汽车轮毂加工。
机床安上铣头后刀具旋转中心线可以与主轴旋转中心线成角度加工工件。现已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模具等机械加工的各个领域。
随着我国机床工业自动化产业的发展,机床产业结构升级和技术进步已取得了较大的发展,汽车零件五轴加工中心,这也为我国加速实现依靠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转变。
在CIMT2017展会上利勃海尔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工艺理念。本次展示了三个亮点:LGG180/280蜗杆及成型磨齿机、Skiving机床、刀具和流程一站式服务及LMS4.0智能化工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利勃海尔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有效提高效率和降低制造成本。在智能制造领域,利勃海尔有着突出的贡献。利用全新的人机界面,我们..
本届展会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力劲精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代表力劲集团携“新概念”闪亮登场。面对目前市场对高端柔性制造的要求日益增加,客户定制已然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力劲五轴加工中心BTC-550AX 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EU-1000将亮相此次展会。
CIMT2017现场带您了解:萨瓦尼尼展出的两款升级产品 销售经理 邰旭垚
易格斯作为运动塑料的倡导者,秉承着plastics for longer life这一理念,以每年约100多种兼具低成本和高性能的新品投入市场的速度,为包括机床在内的全制造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和技术提升。”随着工业智能化和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加大,运动塑料专家易格斯在坚持和践行低成本和高性能目标的同时,也将持续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埃马克作为最早一批践行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领导者,很早就已经提出了智能自动化的理念。这些年来,无论是从逆向思维加工方式的开创,还是模块化系列机床产品的推出,埃马克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全面推进工业4.0解决方案以及助力客户不断提升生产力的决心。 在本年度最大的机械加工盛会CIMT 2017上,埃马克以“动力成双、效益..
自动化、高生产率制造单元的全面制程控制演示,作为预防性维护方案的一部分,球杆仪测试有助于确保生产的零件符合规格要求。
海德汉公司历年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德国海德汉公司在2001年成立了中国的子公司。依托海德汉公司一百多年深厚的产业积淀,以及精湛的技术和丰实的管理经验,使得我们从成立伊始就能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海德汉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
海德汉公司历年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德国海德汉公司在2001年成立了中国的子公司。依托海德汉公司一百多年深厚的产业积淀,以及精湛的技术和丰实的管理经验,使得我们从成立伊始就能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海德汉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
Tebis 铣削切割的机床仿真可以真实反馈出机床的性能,以及整个机床的安全仿真
数控车床的多轴化、复合化已成为当今国内外机床发展的必然趋式,它不仅能够扩大机床的使用范围,提高机床的使用效率,还能实现一机多用,一机多能的工 艺加工要求,数控车削加工中心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
海德汉公司历年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德国海德汉公司在2001年成立了中国的子公司。依托海德汉公司一百多年深厚的产业积淀,以及精湛的技术和丰实的管理经验,使得我们从成立伊始就能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海德汉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
达诺巴特集团(中国)25周年庆典视频 机床
高性能机床的精益生产 | Lean Production for Powerful Machines 关于埃马克金坛工厂及其精益生产哲学的介绍 Introduction to EMAG Jintan and its lean production philosophy.
通过激光焊接实现高精密的连接 | Precise Connextions by Laser Welding 如何在埃马克高精度焊接机上运用固体激光确保传动零部件的稳定连接 How the user of solid-state lasers on high precision welding machines.
埃马克独有的TrackMotion自动化系统将以往的传送带、拾取单元和交换装置的概念有机结合为一种自动化解决方案,是一款具有夹持系统的轨道传输系统。该自动化系统安装在机床背后用以运输工件,占用空间极少,且完全模块化,可根据需要进行自由扩展,对轨道的长度和夹持器的数量没有限制。此外,TrackMotion自动化系统速度极快,150米/分..
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覧会 (CIMES2016)经商务部批准,逢双年在北京举办。CIMES经过 20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成为行业集中,规模稳定的十万平米级世界第三大专业展会。中国机床总公司30余年的卓越实力賦予了CIMES诸多独到优势,在 促进机床国内国际貿易方面友挥了主导作用。该展会充分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机床工具行立的飞速友展的最新..
“CCMT 2016的主题为:新环境·新格局·新作为。我认为定义非常好,也非常贴近于实际的产业需求,在新常态条件下,我们不可否认将面临更多的竞争压力,但同时也有更多的市场机遇。”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工业测量部销售总监侯世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求新求变是市场主流的方向,这对于质量及测量领域同样适用。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