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视频列表

OSG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发动机连杆
株洲钻石2021数字化刀具库 黄威武
山高刀具整体提效项目之刀具总包 宋永辉 战略项目经理
山高刀具2021春季新品发布问答互动 冯浩、宋永辉
开场舞 ● 山高Seco Turbo 16 & 春季新品发布会
山高刀具春季新品发布媒体问答 Jean-Francois Martins、苏国江
山高将始终帮助您获得竞争优势,快来SECOTOOLS.COM为你的加工找到最佳拍档吧!
极高的切削力和让刀是螺纹铣削时的最大挑战。所导致的结果是切削参数受限,必须分几次切削,刀具使用寿命降低,甚至刀具崩裂。凭借通用型螺纹铣刀 TC620 Supreme (致强),瓦尔特将可转位刀片式螺纹铣刀 T2711 的工作原理应用到更小的直径上。利用较小的切削力和较大的每齿进给量明显降低刀具磨损。多排齿方案不仅降低了加工时间和刀具..
D4140工艺稳定性好,抛光的排屑槽,排屑畅通,通过淬硬并抛光表面保证最佳的防摩擦性能,通过ColorSelect轻松选择刀片。
稳定的立铣刀,普遍适用于粗加工,短屑,切削轻快,噪音低,完美适用于不稳定的工况下。
新款高速钢挤压丝锥TC410 Advance (超强)采用全新的几何形状与涂层后处理,减少扭矩,延长使用寿命,性价比极高,适用于中大批量生产 , 适用于所有可挤压成型材料。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车削新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解决方案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数字化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整体圆柄刀具应用技术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CIMT2019新产品发布会&行业刀具配套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研发中心技术服务工程师谢锂对本次株洲钻石带来的重点刀具产品及行业应用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他介绍道:“株洲钻石针对不用加工的行业及不同材质的被加工件都有推出全新产品系列。其中针对通用加工推出了全新双面大进给刀、面铣刀、方肩铣刀,能够达到最大的加工效率;针对汽车行业推出的全新刀具:缸盖上下结合面铝合金高速铣..
CIMT2019,是世界机床工具行业的盛会,全球领先的综合刀具制造商欧士机非常重视本次展会,携全新系列刀具及行业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展会现场,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增岡仁史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
2017第二届东莞国际刀具节千人晚宴盛会直播SHOW
东莞市数控刀具企业协会企业宣传片
目前航空领域常用钛合金、高温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导热性差,弹性模量小,摩擦系数大,切削温度高,切削难断。这些因素直接导致切削刀具磨损严重,表面质量降低,工件寿命减少,加工效率低等一系列问题。哈尔滨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献礼教授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为大家带来关于盘环轴类零件材质切削加工机理及可靠性研究报告。刘教授..
山东大学刘战强教授带来关于切削刀具对钛合金和镍合金高温合金加工表面完整性的影响的精彩演讲。他提到,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是国家战略性产业,对于难加工材料的需要量很大,但目前加工效率低,能耗大,此外薄壁类零件的材料去除率高达90%以上,能耗非常大,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刘教授做了详尽的分析研究和理论预测模型。他指出,..
随着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新产品、新材料加工过程中出现的新的需求和挑战,制造企业就需要不断发展先进的加工技术来满足这些新需求。本次会议沈阳黎明技术中心赵明先生带来了难加工材料精密加工技术的汇报。主要对于难加工材料、难加工结构、难加工质量存在的加工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提出:要解决这些难题..
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首席专家郑学著先生带来关于国产刀具在中小叶盘加工的应用的讲解。郑专家主要对中小叶轮叶盘的加工特点、中小发整体叶轮叶盘刀具特点、国产刀具应用情况做了重要汇报。他在汇报中指出:国产刀具与进口刀具相比,品种不齐,材料使用单一,涂层性能不高,缺乏全套刀具制造设备和研发力量。他表示,国产刀具企业..
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动力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刘智武先生对航空发动机盘轴类零件制造技术的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主要针对大涵道比发动机盘轴类零件结构及工艺特点;大涵道比发动机盘轴类零件对制造技术的需求及企业对于轴类零件制造迫切需求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目前轮盘加工存在的问题主要在于:全齿形静拉刀、全齿形整体合金铣..
接着由西北工业大学张定华教授带来了刀具磨损的多态演化模型及虚拟传感监测方法的学术研究。在讲解中张教授指出:国内发动机关键构件切削工艺问题主要体现在材料难加工,刀具易磨损,质量难保证。面对这些问题急需解决关键构件的高性能制造工艺问题,并构建新一代高性能制造技术体系。张教授通过建立刀具磨损切削力模型、刀具磨损多态..
研讨会首先由株洲钻石副总经理王社权先生带来了精彩演讲,演讲主题是:株洲钻石航空刀具研发与应用。他对航空刀具的现状、国产航空刀具存在的问题、株洲钻石航空刀具应用研究及高效合作助力株洲钻石刀具高速发展等话题做了详细的介绍。王总表示:“目前国内航空领域切削刀具仍以国外品牌为主,国产刀具只占到36%的比例。相比之下国产..
由于插铣能最大限度地减小作用于机床零部件的横向负荷,因此能用于刚性不足的老式机床或轻型机床,以提高生产率。插铣可以减小作用于低性能机床上的切削力的说法表示赞同,但在结构设计有利于插铣加工的新型机床上,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该工艺的优势。由于插铣切削力直接传入机床主轴和工作台,因此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因工件夹持不牢而..
随着手机行业的快速发展,铣削合金刀具被广泛应用于手机模具的加工。以前用钨钢铣刀加工手机模具的材料大部分是塑胶,那时的产品加工考虑的更多的是精准度和光洁度。如今各种“土豪机”的出现,对不锈钢和铝合金材料的加工也逐渐多了起来,随之带来的是对模具的精确度和表面光洁度的更高要求。国内的铣刀逐渐不能满足需求,很多客户已..
山特维克可乐满SilentTool减震加工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铣削产品介绍
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齿轮加工刀具介绍
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圆柄刀具产品介绍
雄克TENDO E compact液压刀柄在2xD深度进行全槽粗加工。TENDO E compact通用型液压刀柄仅通过六角扳手即可完成换刀,操作时持续回转和重复精度均小于0.003mm,切削均匀,重复生产性好,工件表面精度极高。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