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列表 第7页

高耐大因刀具商贸(青岛)有限公司是韩国多仁精工株式会社在华全资子公司,负责韩国冶金和韩国多仁精工株式会社旗下的各类刀具产品的在华销售和服务。为更好贴近客户,服务客户,及时相应客户的各种需求,韩国总部派遣工程师常驻青岛为客户提供第一时间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定期安排各类技术讲座和培训,必要时通过上门指导,让客户更..
帝马数字机器(深圳)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数控机床专业制造企业,拥有高素质的研发、管理和生产员工队伍,依托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配备完善的生产手段和检测条件,是国内重要的数控机床外销货源地。本公司主要生产数控金属切削加工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模具制造、精密零部件加工、汽车、摩托车及柴油机零配件生产线,市场遍布..
奎克化学有限公司于1918年在美国成立,总部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随着业务的日益壮大,已发展成为今日全球性的跨国企业。通过分布在欧洲、北美、南美、澳洲及亚洲22个国家的分公司所组成的科研、生产及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及多元化的化学产品,供钢铁、制罐、金属加工、轴承、汽车、航空及纸品生产行业使用,奎克钢铁行业产品..
FARO Technologies, Inc 是世界上自主开发和生产第一台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激光跟踪仪的厂家,同时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便携式坐标测量机的制造商。20多年的制造、开发和研究经验,使得FARO公司一直在同行业中处于领航者的地位,其产品在市场上受到大多数用户的欢迎和认可, 世界范围内的市场占有率达85%以上。值得关注的是,FARO公司的..
欧姆龙株式会社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自1933年创业至今的七十余年中,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公司全球业务遍及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7000名员工;产品品种达几十万种,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社会公共系统以及健康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在业内建立了..
Chiron创立于1921 年,位于距斯图加特100 多公里Tuttlingen。 Chiron 公司的产品为高速度,高效率,高精度,高品质的立式加工中心,棒型材加工机床和其他高速专用机床。产品范围从小批量五轴联动加工到大批量高精度的规模生产。Chiron在德国总部拥有800 多名员工。Chiron 目前在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及中国均设有分公司或代表处..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