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列表 第2页

肯纳金属公司利用创新的非标定制和标准的耐磨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要求苛刻的环境下实现最佳性能,提高生产率。利用我们先进的材料科学,应用知识,致力于实现可持续性生产加工环境。作为面向客户的公司,我们帮助客户在各自的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样,他们也使我们成为本行业的领军企业。肯纳金属的目标就是设立标准。也许这就是为..
2013年11月6日,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青浦区崧秀路219号的新工厂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同时,2013年也是温泽集团在中国全资子公司走过的第八个春秋,这一年,这一天都将列入德国温泽集团全球发展里程碑的历史年鉴。温泽上海公司的此次乔迁盛典得到了温泽新老用户、合作公司及业内各媒体的高度重视及关注,开幕当日应邀..
2013年10月28日,福斯媒体发布会在营口五矿豪生大酒店举行。德国福斯油品集团于2011在营口市投资1.8亿建设新厂,生产车用润滑油、工业用润滑油液及润滑脂。营口新工厂占地面积达8万平方米,原有营口旧厂将并入新厂,一期设计产能达到10万吨。福斯集团在新厂运用全球顶尖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措施,使其在质量、健康、安全、环保上满足最严..
2013年10月28日,“福斯润滑油营口新工厂开业仪式暨25周年庆典”在辽宁省沿海产业基地隆重举行。营口市领导、福斯油品集团董事会主席 Stefan Fuchs 先生、福斯东亚区执行副总裁 Klaus Hartig 先生、福斯中国CEO 朱庆平先生以及客户代表等莅临现场并致辞,祝贺福斯润滑油营口新厂落成开工,并一同庆祝福斯润滑油进入中国25周年。
勇克集团公司:全球化的专业公司   勇克集团是一个实力强大的整体,有近1000名员工遍布在世界范围内12个地区,从事研发、销售和生产经营活动。80多个专利权足以证明该企业的领先技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QUICKPOINT技术和使用CBN与金刚石砂轮的高速磨削。  在勇克公司,销售、咨询以及服务都已全球化。一个经验丰富的客户管理部门..
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公司(Nicolas Correa S.A.)成立于1947年,在与Industrias Anayak实现强强合并之后,如今已经成为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Nicolás Correa Group)的母公司,并已凭借其现有规模以及集团在铣床行业创新、理念、设计和生产制造方面的非凡实力,雄踞欧洲市场的行业集团领航者之尊。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户。法如科技设备和软件可以满足任何精确的3D测量需求,包括零部..
2013年3月29日,在青岛举行,本次航空航天开放日活动,海克斯康充分展示了其在航空发动机、航空零部件、飞机装配、航空数字化测量等领域的领先测量技术,现场技术交流氛围高涨,技术展示区、交流区一度被围的水泄不通。可变高速智能扫描技术、四轴联动、非接触叶片高速扫描、Leica自动化装配方案、航空数字化...海克斯康计量聚焦航空..
RS is a professional show under CIIF, which is focus in robotics solution, cartesian coordinate robot and other industrial robot, robot integration system and machine vision. Since the achievement of last year, RS has been generally viewed as one of the most attractive robot shows in China, even in Asia, and ..
工业机器人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机器人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交易、展示机器人全面解决方案、工业机械臂、坐标机器人、工业机器人集成系统的国际盛会。2012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工业机器人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2013年11月5日-9日..
改变我们身边世界的全球性趋势是什么?我们如何应对这些变化?2050年全球人口将超过50亿人,其中一半以上将居住在城市,全球经济额不断发展将消耗越来越多的资源,催生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并不断改造我们的地球。每个改变都蕴含着新的机遇,我们需要建设新的能源设施,利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让电网更加智能化,需要各行业提高生产效率..
PLC只能乖乖呆在工厂控制柜里?奥特曼了!施耐德电气创新实验室特别企划M340魔方机器人,轻松玩转魔方。
施耐德电气“能效中国行—工业自动化卡车巡展”成都站上,来自四川省水利电力设计院以及西南市政设计院9所的两名用户代表均对施耐德电气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施耐德电气是一个充满创造力的企业,它的自动化产品也在不断地更新,以带给用户更多的帮助。此次卡车巡展活动不仅对企业研发技术人员的工作产生进一步帮助,也对未来产品..
2012年上海工博会上,德国惠朋VIPA公司除了展示传统的300S、200V、100V等DP系统以外,还集中展示了Profinet主站CPU及支持各种现场总线的SLIO系列分布式IO系统、安全模块、专业型HMI和新增的7寸经济型触屏eco Panels、电信远程应用模块等,本视频为展会现场的报道。
2012年11月6-10日的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迈思肯成功展示了多款高速扫描器产品和新近推出的 AutoVISION机器视觉产品系列,得到了来自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反馈。本视频为来自展会现场的报道。
2012上海工博会——史陶比尔参展展位报道。史陶比尔工业机械手部提供高速和高精度机械手,应用于下述工业领域:净室、喷涂、取放、包装、食品工业。我司系列广泛的机械手产品包括SCARA系列4轴机械手和6轴机械手,有效载荷可达250公斤,由控制器和软件进行控制。
2012年11月6日-10日,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域最有影响力的2012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以下简称IAS)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研华作为业界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厂商,此次以“智能自动化无缝隙整合”为主题, 通过明星精品、物联网(IoT)、设备自动化、工厂自动化、WebAccess+产业联盟五大主题,全面阐释研华智能自动化,吸引到..
本视频介绍了2012年上海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上,安士能展示的多款2012年最新产品,包括用于汽车和高端机床行业的非接触式安全开关、电子钥匙系统、电子手轮等。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公司研发和生产高质量直线光栅尺和角度编码器、旋转编码器、数显装置和数控系统。 海德汉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精密机床和电子元件的生产和加工设备。公司拥有研发和生产测量设备和数控系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未来大型设备和生产型机床的自动化打造发展基础。本视频为2012IAS工业自动化展上,约翰内斯•海德汉博..
施耐德SoMachine™软件机器自动化平台集成了人机界面、变频器、伺服和逻辑控制器(PLC)4个机器控制平台,由SoMachine软件统一编程调试及维护,OEM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机器不同的简单复杂程度,灵活选用优选、高效或卓越三种不同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相匹配。
施耐德电气ATV1200系列高压变频器,让您的高压电机平均节能30%!ATV1200系列高压变频器,采用单元串联结构,多脉冲整流输入方式,几乎不产生谐波,PWM单元串联,输出完美正弦波,无需滤波,可直接驱动高压电机。
2012年11月6-10日,和泉电气携最新PLC、光电开关、安全光幕、安全控制器以及指示灯产品亮相2012上海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展示最新的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
未来始于现在。有勇气采用新的视角,才可能发展使客户未来收益的技术。HARTING今年展会的重点“har-flexicon®, har-flex® 和Han-Fast® Lock”,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HARTING浩亭,总部位于德国埃斯珀尔坎普的这个家族拥有和经营的企业,为所有工业行业提供创新连接:数据,信号和电源。三位一体包括安装技术,设备连接和智能网络设施,..
北尔电子集团携旗下人机和工业通讯产品一同惊艳亮相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并以简洁明亮的设计风格和酷似船头的展台效果,期许北尔未来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一路领航的美好愿景。此次展会,北尔电子展示了旗下操作面板iX Panel和EXTER系列、以及手持式操作终端QTERM-56,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的驻足和体验。在工业通讯领域,北尔旗下Westerm..
“一切不解决用户真正需求的创新都是没有未来的”,菲尼克斯电气秉持“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坚信在用户需求中才能找到真正的创新。在菲尼克斯电气专注的三大领域:工业连接及工业电子、设备连接技术、控制系统与行业解决方案,菲尼克斯电气每年都会推出针对用户具体需求,完美地与各种应用场合相适配的产品和技术来完善和拓展现有产..
菲尼克斯电气将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亮相工博会新能源汽车展:符合全球不同接口标准的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包括符合IEC 62196-2的交流充电接口,IEC交直流组合式充电接口,符合GB/T 20234.2-2011的交流充电接口,符合GB/T 20234.3-2011的直流充电接口;用于电动大巴换电系统的高性能插拔式连接器;用于电动汽车充电基..
菲尼克斯电气子品牌KW-Software与菲尼克斯电气一同亮相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这里为您介绍KW-Software的安全PLC解决方案、Profinet整套软件解决方案及IEC61131解决方案。KW-Software是目前全球唯一可以提供Profinet整套软件解决方案的公司,包括Profinet软主/从协议栈、配置工具及Profinet的功能安全通信层Profisafe等解决方案
作为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可以帮助设计、组建、运营、维护及更新一个高能效的工厂,PlantStruxure是一个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能够在单一界面上提供工厂能耗和过程数据的全面情况,这样既满足了实现自动化的要求,同时也满足了监控能源的需求,但是工厂的节能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这..
施耐德电气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给项目中的机器提供了一个统一的软件平台,来帮助连接项目中所有的机器,而且施耐德电气还会提供用于特定行业的应用功能模块,来帮助简化编程、架构测试、文件出档,这一切都帮助简化了机器设计概念。
在整个架构中,从控制到设备的每一个操作层面,都采用通用的连接标准——以太网,这个解决方案最大的好处在于非常灵活,您可以选择多种网络架构,例如双环网,菊花链环和星型等结构,另一大优势是以太网允许使用Modbus TCP和Ethernet IP,在整个系统架构中,可以在同一个以太网中定义以太网确定性的级别。
面对石油和天然气领域面临的开采、贮存、输配、炼化面临的诸多问题,如何能让一切变得安全可靠?施耐德电气凭借在全球积累的项目经验,为全球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客户带来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坐落于山东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的弘润储备罐区,是国家级的战略石油储备库,拥有高达900万平方米的储存能力,凭借施耐德电气完整的灌区控制系..
现在的机器需要更高效,更灵活,集成更多的复杂的自动控制功能,作为机器制造商,必须以一种革新的方式生产更节能,消耗更少,能更快速投放市场的机器。施耐德电气的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解决方案能帮助您应对这些挑战,应用更加简单。
对工业企业来说,能源消耗成本占企业运行成本的1/3,因此保持竞争力的关键是降低能耗,但是,我们确定何时何地减少能耗是很困难的,可能会导致产量降低甚至出现产品质量问题,但是,如果我们能很容易降低能耗的同时提高生产率,施耐德电气PlantStruxure可以为您节能增效!
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是一个协同的架构,可以满足工业及基础设施企业对自动化的要求,同时,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能效管理需求,通过与EcoStruxure能效管理平台的无缝整合,它能够充分开发企业级能效管理的巨大潜力。作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它提供完整而一致的软硬件系列,经测试、验证和归档的架构,涵盖了所有的工厂自动..
您将如何消耗同样的能源生产更多的矿产?在目前的情况下,采矿和矿石加工业面临着一些特殊挑战,这些挑战与能源使用效率息息相关,除了政府法规要求采矿和金属行业必须高效使用能源外,该行业另外一个主要问题是在能源优化方面缺乏能源使用的全面信息。施耐德电气自豪推荐生产能耗优化解决方案,PEO可实时检测生产和能源消耗信息,帮..
在过去十多年中,万讯自控的产品已被电力、石油、化肥、化工、轻工、玻璃、造纸、冶金、水厂、锅炉等多个行业的用户采用,业务遍及全中国。从中国第一台100万火力发电机组到中国最大水电企业,到中国所有400万吨以上规模钢铁企业,再到最大氧化铝企业、最大水泥孰料生产线、中国造纸龙头等等都有万讯产品的身影,万讯自控的产品和服务..
在今年的Miconex2012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带来了“四大安全”理念,即“供电安全、联接安全、防护安全、本质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轻工等众多行业的朋友展示和介绍菲尼克斯电气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和综合实力。
机器将使工作和生活更加便利,但也隐藏着危险,日常工作以及生产效率的持续提高,都需要合适和灵活的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必须符合法律规定和标准要求,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急停按钮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机器的安全技术在今天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世界许多国家已将安全技术视为机器检验的基本要素,缺乏足够的安全技术手段会给人员和机器带来..
欧盟委员会9月5日发布公告,正式对中国光伏电池发起反倾销调查,这是迄今对我国最大规模的贸易诉讼,涉案金额超过200亿美元。专家称,欧盟认定反倾销行为的可能性较大,中国光伏企业将遭受比美国对华光伏“双反”更严重的打击,2-3年内行业将进入洗牌煎熬期。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