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磨床新闻

达诺巴特卧式工作台可移动式磨床的设计用来满足零件的外圆、内圆、端面和锥面磨削等多种应用需求,如:传动轴、电机轴、涡轮轴、铁路车轴、机床主轴、大型齿轮轴等,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此款中型和重型WT磨床设计为十字滑台结构,优化了机床占地面积。设备主要部分如砂轮头架、工件头架、尾座的设计,最大可实现重15吨,长10000mm的工件的磨削、可选配马鞍床身来磨削具有较大回转直径的工件。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达诺巴特卧式工作台可移动式磨床的设计用来满足零件的外圆、内圆、端面和锥面磨削等多种应用需求,如:传动轴、电机轴、涡轮轴、铁路车轴、机床主轴、大型齿轮轴等,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作为全球精磨技术的卓越领导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在本次CIMT2017展会上携旗下的八大品牌带来了多款磨削艺术品。旗下内外圆磨床的主力军Studer(斯图特)更是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CIMT CIMT2017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哈挺客户服务中心有来自哈挺集团的技术团队支持。在工业4.0和大数据应用的行业趋势之下,自动化生产线和柔性制造单元的方案设计解决能力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哈挺在车铣加工设备的自动化应用上更加关注开发设备的全面性能,在机器人配套和信息化控制上,哈挺与合作伙伴的..
万能磨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汽车
4月17-22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在北京隆重举办。全球精磨技术的卓越领导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旗下的八大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通过11款磨削艺术品巩固了在平面和成型磨床、内..
斯来福临 CIMT CIMT2017 万能磨床 磨床 机床
万能磨床(universal-grind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万能磨床技术门户涵盖了万能磨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万能磨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万能磨床 磨床
2015年7月,哈挺磨床集团携其最新的机器人关键零部件RV减速机制造技术,亮相本届上海国际机床机器人及智能工厂展览会。哈挺磨床集团近年动作频频,自去年收购瑞士VOUMARD内孔磨床后,也将欧洲最新的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与设备带来中国。在本届EASTPO展会上,KELLEN..
万能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我们为您准备了更多更全面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您前来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让我们详细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更合适的,更有竞争力的机加工设备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2014 EMTE EASTPO 国际机床展(上海)暨“哈挺中国开放日” 时间: 2..
外圆磨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航空
万能工具磨床比起身躯庞大的落地式镗铣床、龙门式加工中心、大型立车等,显得袖珍小巧,被誉为“磨削高手”。俗话说,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可见万能工具磨床并不是全能、万能的,仅在某些加工领域中有它功能丰富、工艺精湛之处。 初次接触万能工具磨床是在温岭美日机床..
磨床 机床
近日,法国SMP公司就其标志性产品CA6型数控工具磨床进行了隆重的展示。据悉,该磨床是一款万能五轴磨削中心,具有很长的纵向行程和大面积工作台,适合中大型刀具在尾座、机动托架和倾斜跟刀装置的辅助下磨削。实现了只要一台机床,就可重磨或制造如下刀具:钻头、铰刀、..
钻头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序号 设备名称 型 号 加工范围 加工费用 (元/时) 1 车床 C616 Φ320×750~1000 11 2 车床 C6140 Φ400×1000~2000 13 3 车床 J1-MAZAK Φ460×1000~2000 15 4 车床 C6150 Φ460×1000~2000 15 5 车床 C630 Φ630×1000~2000 21 6 车床 C650 Φ800×1500~5000 30 7 立式车床 C5116A..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2012年4月16日—20日,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2)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斯来福临集团展出保宁Orbit 25平面成型磨床亮相展会,同时亮相还有多款产品,众多产品的出现为斯来福临展位大添异彩,大有百花争艳之趋势。 展位号:B-C002 保宁Orbit 25平面成型磨..
斯来福临 CCMT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1、超精密车削中心T42 T42机床是哈挺公司最新一代超精密车削产品,设计的宗旨就是为用户提供一种中小型精密零件终加工和难加工材料加工的经济、高效、精密的完全加工解决方案。 针对航空航天、液压元件、控制仪表、燃油喷射系统、医疗器械等行业的核心零件的高精密加工..
FANUC CCMT 数控系统 万能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航空 医疗
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863计划——螺旋桨用重型七轴五联动车铣复合加工机床项目在江苏镇江通过鉴定,不仅大大提高了整体螺旋桨型面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实现对螺旋桨叶面重迭部分、非重迭部分、桨叶轮廓以及桨毂中孔等加工区域的全面精密铣销加工,而且利用车..
磨床 机床 刀具
高效率、灵活简便 斯来福临(Helitronic Basic)是刀具行业不可缺少的生产设备,除了能提供高效的生产率之外,更具有简便灵活的加工性能。对刀具加工而言,以上特点具有尤为重要的意义。 加工金属和木工刀具 Helitronic Basic在加工精密金属刀具和木工刀具方面几乎无所..
斯来福临 磨床 刀具
2MKG95系列具有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的特点,雅式机械与金属加工网获悉,该系列机床适合用于:在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线中完成工件的粗磨、半精磨、精磨的加工工序;各种大中型精密轴承内、外环的内、外径、端面及肩面和内外圆、端面上的各种滚道的粗磨、半精磨和精磨..
万能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机床工业向中国的转移才刚刚开始,而在国内机床消费与产值快速增长的过程中,数控化率的持续提高,将给华东数控向机床业高端进军的战略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日前,机床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华东数控董事长汤世贤满杯信心地接受了记者采访。2003年至2007年末,华东数..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德国机床制造商AlfredH.Schütte公司,将于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7,4月9日至15日于北京)上展示机床新品。 即将展示的一款万能工具磨床305,配备有五个 CNC 轴,可进行直接驱动。作为工具磨床,其可进行旋转与非旋转金属切削设备与木工工具的制造与重磨;同时,作为..
CIMT 磨床
Kellenberger Kel-Viva 万能外圆磨床采用等同于Kel-Viva 机床的结构设计,在外磨及内磨时可获得同样的加工精度
外圆磨床 磨床
KEL-VISTA 最佳性价比的万能外圆磨床,可手动/半自动/自动,编程简单,操作方便。具有外圆,端面和内园磨削能力。
外圆磨床 磨床
近年来,工具行业正逐步由大批量生产标准刀具的模式向小批量生产多品种特殊刀具的模式转换。如何快速稳定地向市场提供用户需要的特殊刀具已经成为摆在工具厂家面前的重要课题。业内领先的便是二十年前就开始研发CNC工具磨床的总部设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ANCA(安卡)Pty.L..
加工中心 磨床
  为鼓励企业打造知名品牌,近日,大连市政府对获得国家驰名商标、省和市著名商标、国家和省名牌产品称号的产品予以重奖,大连瓦房店机床有限公司生产的2MK95160数控立式万能磨床榜上有名,公司获得100万元的大奖。   几年来,瓦房店机床有限公司潜心研发高科技、高..
万能磨床 磨床
G-71-B功能描述 G-71-B 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在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 精度可以达到 0,0..
万能磨床 磨床
G-91-B功能描述 G-91-B重切削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再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 精度可以达到..
万能磨床 磨床
G-41-U功能描述 G-41-U 是磨削单件产品或小批量生产的首选,可以提供最大的另活性,采用不同的 配置可以磨削 外圆,内外锥面以及端面..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高精度圆锥滚柱..
万能磨床 磨床
G-51-B功能描述 G-51-B 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在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刚性床身配合移动工作台 .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 精度可以达到 0,0..
万能磨床 磨床
G-61-B功能描述 G-61-B 高精度磨削首选产品, 可以在一次装夹中用不同的砂轮进行磨削 . 主要特性 砂轮头架回转系统 机床操作软件 轮廓-程序生成软件 多直径测量软件 高精度 - 高精度圆锥滚柱轴承保证工件头架回转精度. - 精度可以达到0,0001º 的数控自动回转砂轮头架 . -..
万能磨床 磨床
  经济型万能刀具磨床BT200可以修磨的刀具品种齐全,性能价格比具有竞争力。可以修磨铣刀螺旋刃、立铣刀端面刃、立铣刀球头刃、三面刃铣刀、滚齿刀前刀面、丝锥前锥后角、锯片铣刀、雕刻刀、钻头钻尖角、钻头横刃、车刀、铰刀、薄壁钻和木工钻等刀具。最大刀具直径125..
磨床 刀具
精密性与万能性 紧凑的机床行程 主轴2000-12000rpm无级调速 精密导轨 电机驱动磨头高度调节 S11speed - 万能工具磨床的决定版 S11speed机床是专门为制造和修磨高精度刀具而设计。紧凑的机床结构、简单的操作方式、极高的加工精度、无与伦比的加工柔性,S11speed被世界公..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