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磨床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UNITED GRINDING集团(联合磨削,原斯来福临集团)一直被认为是高精密金属加工的代言人,其旗下拥有八大著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和硬加工机床制造领域排名世界第一。目前,中国市场已经占据UNITED GRINDING集团17% ..
斯来福临 万能磨床 磨床 机械
复杂的高精度螺纹磨削,包括对整个工件长度上不同直径、不同螺距的磨削,是新型六坐标数控磨床所能完成的加工任务,借助于其模块式的机床结构,磨床能够实现自动上料。
万能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机械
高精度万能磨床采用进口数控系统,五轴控制,两两联动,可用于大中型回转体类零件的精密加工,如高圆度、高尺寸精度的精密加工,如高同心精度和高垂直精度的大型轴承的内外圈套;高平行精度的隔圈;大中型内外轮廓曲线的加工.
万能磨床 磨床 机械
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的内圆磨削。能够同时满足两种磨削工艺的设备,由于加工的产品范围很广,因此需要很好的柔性化和很多的技术诀窍。应用于外圆磨削的典型工件便是电机的轴、泵齿轮、各类注塑模具、导向块和..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万能磨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