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KELLENBERGER® KEL-VARIA®系列 超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克林伯格Kel-VARIA® 系列超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Kel-VARIA® UR 和 URS 型具有可以独特的转位砂轮架,选配 2 个外园砂轮和 1 个内圆砂轮。它可以进行多工序..
哈挺:KELLENBERGER® KEL-UNIVERSAL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工具车间的理想磨床,适于小批量生产,特殊用途机械制造商,或者实验室。Kel-Universal提供外园,内孔和端面磨削功能,可选内孔磨削主轴是皮带驱动。 ..
哈挺 JONES&SHIPMAN ULTRAGRIND万能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新一代UltraGrind CNC内外圆磨床具有全新概念的模块化砂轮头架设计,不仅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种砂轮配置形式,而且功率更大、精度更高、承载更强。..
哈挺:KELLENBERGER KEL-VIVA 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KELLENBERGER KEL-VIVA 万能外圆磨床采用等同于KEL-VARIA机床的结构设计,在外磨及内磨时可获得同样精密的加工精度。 KEL-VIVA万能外圆磨床的X,Z轴导轨..
哈挺客户服务中心有来自哈挺集团的技术团队支持。在工业4.0和大数据应用的行业趋势之下,自动化生产线和柔性制造单元的方案设计解决能力也越来越受到关注。哈挺在车铣加工设备的自动化应用上更加关注开发设备的全面性能,在机器人配套和信息化控制上,哈挺与..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2015年7月,哈挺磨床集团携其最新的机器人关键零部件RV减速机制造技术,亮相本届上海国际机床机器人及智能工厂展览会。哈挺磨床集团近年动作频频,自去年收购瑞士VOUMARD内孔磨床后,也将欧洲最新的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与设备带来中国。在本届EASTPO展会..
我们为您准备了更多更全面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您前来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让我们详细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更合适的,更有竞争力的机加工设备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2014 EMTE EASTPO 国际机床展(上海)暨“哈挺中国开放日..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我们为您准备了更多更全面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欢迎您前来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让我们详细了解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更合适的,更有竞争力的机加工设备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2014 EMTE EASTPO 国际机床展(上海)暨“哈..
哈挺产品因其精准,尖端,高效率的品质,被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医疗,光学,通讯,汽车,电子等高精尖科技的领域。解决方案:哈挺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的高端客户提供完善的加工解决方案。由于客户对精密零件的批量生产要求越来越高,影响批量生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外圆磨床 磨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