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万能磨床产品

哈挺:KELLENBERGER® KEL-VARIA®系列 超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克林伯格Kel-VARIA® 系列超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Kel-VARIA® UR 和 URS 型具有可以独特的转位砂轮架,选配 2 个外园砂轮和 1 个内圆砂轮。它可以进行多工序..
哈挺:KELLENBERGER® KEL-UNIVERSAL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工具车间的理想磨床,适于小批量生产,特殊用途机械制造商,或者实验室。Kel-Universal提供外园,内孔和端面磨削功能,可选内孔磨削主轴是皮带驱动。 ..
哈挺 JONES&SHIPMAN ULTRAGRIND万能内外圆磨床
Hardinge 新一代UltraGrind CNC内外圆磨床具有全新概念的模块化砂轮头架设计,不仅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种砂轮配置形式,而且功率更大、精度更高、承载更强。..
哈挺:KELLENBERGER KEL-VIVA 精密万能外圆磨床
Hardinge KELLENBERGER KEL-VIVA 万能外圆磨床采用等同于KEL-VARIA机床的结构设计,在外磨及内磨时可获得同样精密的加工精度。 KEL-VIVA万能外圆磨床的X,Z轴导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