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钻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正确刃磨切削角度及提高表面粗糙度:钻头与铰刀比较,有相似的地方。如有两条主切削刃和副切削刃,副切削刃呈螺旋形,并有刃带和倒棱,可以增加切削的平稳性。只要将钻头的切削角度及表面粗糙度,参照铰刃的要求加以改进和提高。基本上就具备了类似铰刃的条件,所以能扩..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麻花钻是最常用的孔加工刀具,此类钻头的直线型主切削刃较长,两主切削刃由横刃连接,容屑槽为螺旋形(便于排屑),螺旋槽的一部分构成前刀面,前刀面及顶角(2Ø)决定了前角g的大小,因此钻尖前角不仅与螺旋角密切相关,而且受到刃倾角的影响。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麻花钻主切削刃上选定点的主偏角,是在该点基面上主切削刃投影与钻削进给方向之间的夹角。由于麻花钻主切削刃上各点基面不同,各点的主偏角也随之改变。麻花钻磨出顶角2Φ后,各点的主偏角也就确定了,它们之间的关系为tan=tanΦcos式(2-2)----选定点的端面刃倾角,它是主..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用麻花钻锪孔首先要保证刀具在被锪孔内的定心和切削工作过程中的平稳性。将麻花钻的切削部分修磨成适当的几何形状就可以改作锪钻。锪孔的质量好坏与刀具切削部分的几何形状正确与否有密切关系。如果刀具切削部分的几何形状不正确,锪孔时刀具不定心,工件上所锪出的孔会..
外圆磨床 麻花钻 磨床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MQL麻花钻加工曲轴油孔具有效率高、节拍快、污染少、加工表面质量好、无需复杂的冷却循环配套设备及钻磨支撑部件等优点。这些优势在我厂多年的实际生产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值得推广。
麻花钻 孔加工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