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最新资料

巨浪公司(CHIRON)在航空航天领域深耕易耨多年,有着成熟的加工方案,作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的领袖企业之一,巨浪乐于分享成功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 巨浪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图1),特别适合加工航空航天行业五轴类工件。 ..
车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巨浪中国总经理任家平介绍说:“巨浪近些年在中国的销售一直保持逐年递增的趋势,即便是在金融危机爆发的2009年也没有改变。巨浪把在中国的发展定位于‘一项长期的良心工程,并非是单纯的商业模式’。 此次巨浪集团旗下4家公司联合参展,尤其彰显了巨浪对中国市场的专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以飞机为例,铝型材可用来制造机身结构的机框、长桁、横梁等;在机翼制造时同样会使用到长桁类型材零件;而飞机内部的诸多部件都是靠型材制造的地轨或连接件安装固定在飞机上的;此外,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铰链,虽然尺寸不大,但也是由型材类的毛坯加工制造出来的。总之..
夹头 立式车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