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加工中心产品 第4页

斗山 车削中心 / PUMA TT1500/1800 系列
>> 机床规格 单元: mm, rpm, st 项目 PUMA TT1500MS PUMA TT1500SY PUMA TT1800MS PUMA TT1800SY 能力 推荐车削直径 175 210 最大车削直径 上per 刀塔 : 230, 低..
斗山 车削中心 / PUMA TT2000/2500 系列
车削中心 / PUMA TT2000/2500 系列 >> 机床规格 单元: mm, rpm, st 项目 PUMA TT2000SY PUMA TT2500MS PUMA TT2500SY 能力 推荐车削直径 210 255 最大车削直径 U..
斗山 车削中心 / PUMA TL2000/2500
>> 机床规格 单元: mm, rpm, st 项目 PUMA TL2000 PUMA TL2000M PUMA TL2500 PUMA TL2500M 能力 推荐车削直径 210 255 最大车削直径 上per 刀塔 : 360, 低 刀塔 ..
哈斯 TL-25 数控车削中心
用新型TL-25双主轴车削中心减少工件处理 – 在一台机床上一个安装位置车削两端工件。TL-25数控车床基于得到工厂验证的哈斯SL-30平台,配备有30马力矢量驱动主主..
哈斯 TL-15 数控车削中心
哈斯TL-15车削中心是基于非常流行的哈斯SL-20的双主轴数控车床。双头工件能力、8.2 x 17.5英寸的最大能力和2.0英寸的棒料容量(主轴)使该双主轴车削中心成为高生..
哈斯 SL-30L 数控车削中心
哈斯SL-30L长底型是经过工厂验证的SL-30车削中心的扩展版本,提供60英寸(几乎两倍于标准SL-30)的最大切削长度和最大17英寸的切削直径。SL-30L的特征是10英寸卡盘..
哈斯 SL-20L 数控车削中心
哈斯SL-20L长底型是经过工厂验证的SL-20车削中心的扩展版本,提供40 英寸(几乎两倍于标准SL-20)的最大切削长度和最大10.3英寸的切削直径。SL-20L的特征是8.3英寸..
哈斯 GT-20 数控车削中心
小型GT-20仅占地8 x 4.5英尺,但能够提供11英寸(279毫米) x 12英寸(305毫米)的最大容量。机床在前挡板提供最大13英寸的工件回转直径,在托板提供最大9.25英寸的..
哈斯 SL-40L 数控车削中心
哈斯SL-40L长底型是经过工厂验证的SL-40车削中心的扩展版本,提供80 英寸(几乎两倍于标准SL-40)的最大切削长度和最大25.5英寸的切削直径。SL-40L的特征是15英寸..
哈斯 SL-20APL 数控车削中心
从处部托盘自动拾取工件并把它们装载到车床上,以进行无人值守的操作,或自动倒转工件进行两端加工。哈斯自动装料器(APC)可作为专门的系统用在哈斯SL-20车床上,..
哈斯 SL-10 数控车削中心
SL-10仅占地6.5 x 4.5英尺,但提供了11英寸的大车削直径,14英寸的车削长度和前挡板处16.25英寸的回转直径。对于任何需要“下一步操作”机床、或者希望在空间有..
哈斯 SL-40 数控车削中心
哈斯自动化公司的全系列CNC车床设计用于满足现代以及未来的机械车间的需求。 SL系列提供大范围的容量, 我们的节约空间的Big Bore可选件在保持原先占地面积的同..
哈斯 SL-30 数控车削中心
哈斯自动化公司的全系列CNC车床设计用于满足现代以及未来的机械车间的需求。 SL系列提供大范围的容量, 我们的节约空间的Big Bore可选件在保持原先占地面积的同..
哈斯 SL-20 数控车削中心
哈斯自动化公司的全系列CNC车床设计用于满足现代以及未来的机械车间的需求。 SL系列提供大范围的容量, 我们的节约空间的Big Bore可选件在保持原先占地面积的同..
德马吉森精机 GMC35linear/ISM 数控多主轴车削中心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棒料最大直径:35(40)mm 主轴旋转直径:280mm 主轴数:6 驱动功率:15kW(100%DC) 最大转速:6,000rpm 轴鼓反应时间:1 s 横向行程..
德马吉森精机 GMC 20 linear / ISM数控多主轴车削中心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棒料最大直径:20(25)mm 主轴旋转直径:180mm 主轴数:6 驱动功率:9.1kW(100%DC) 最大转速:8,000rpm 轴鼓反应时间:0.7s 横向行..
德马吉森精机 TWIN 102 双主轴生产型车削中心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主轴间距:900mm 卡盘直径:250mm 棒料最大直径:102(117)mm 动力主轴1、2功率:34,20(100%DC)kW 最大转速:3,200rpm 横向行程:2..
德马吉森精机 TWIN65(尺寸2) 双主轴生产型车削中心
德马吉森精机 德马吉森精机 DMG MORI 主轴间距:900mm 卡盘直径:200(250)mm 棒料最大直径:65mm 动力主轴1、2功率:25,20(100%DC)kW 最大转速:5,000rpm (X1/X2)横向..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