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加工中心产品 第3页

哈挺 Tripet内孔和外圆CNC磨床
Hardinge 同时进行内孔和端面磨削,大直径零件的内孔和外圆磨削一次成型。 多种机床规格-单主轴,双主轴面对面,长床身,多砂轮主轴转塔,及更多。 磨削范围-5..
哈挺 Hauser S35-4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哈挺 Hauser S35-2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哈挺 Hauser S45-400&S55-400 坐标磨床
Hardinge 豪泽多用途坐标磨床专门为需要加工复杂双曲面的客户设计,提供超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在S35型上的检验结果举例如下,在500X300mm工作台上的总误差不超..
哈挺 JONES&SHIPMAN PROGRIND平面磨床
Hardinge 钟思敏轻松控制软件和 GE-Fanuc® 触摸屏技术均应用在了ProGrind 系列重载磨床上,使其通过简单操作即可高效率完成直线度、平面度和平行度要求极高的精..
哈挺 JONES&SHIPMAN DOMINATOR精密表面成型和蠕动磨床
Hardinge 钟思敏采用全新的理念设计出了 Dominator。通过取消往复工作台和磨头立柱,机床的结构钢性和动态刚性更加完美。 设计师为 Dominator 设计了完整的护罩..
哈挺 JONES&SHIPMAN 524/624Easy
Hardinge 钟思敏 524/624 触摸屏控制系列磨床,专门设计了全新的 524/624 Easy 平面-成型磨床,提供了无比简单和易用的机床,并且拥有最高的生产效率和精度。 Ea..
哈挺 GS 基本型CNC车床
GS 两轴数控车床为用户提供了可以负担的,紧凑精密的绝佳机组合。 可以车削各种零件,GS 机床包含一个三爪卡盘和一个VDI30的刀塔。机床可以搭载各种选项以适应多..
哈挺 QUEST ® 超精密GT27CNC车床
QUEST ® 超精密GT27SP车床专门设计了可以快速更换的刀盘,一般能够节约50%到80%或更多的调定时间。 快速加工 *快速的主轴增减速 *无换刀时间-最少的非切削时间 *..
哈挺 ELITE ULTRA系列高精密CNC车削中心
ELITE ULTRA系列高精密CNC车削中心,配备了哈挺传统的夹头式主轴,可以得到更高的精度。优秀的抗震性和热稳定性就预示着出色的精度、工件圆度 和表面粗糙度。其..
哈挺 T42高性能多任务卧式CNC车削中心
Harding公司的T系列车削中心设定了高性能、高精密车削的新标准,将您的工件质量和制造能力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该新机型的设计超乎您的想象,是两轴高精密、结..
埃马克 VL5车削中心
EMAG 埃马克公司的每台 VL 都是一个生产单元。工件放置在 V 型架内由环形输送带送至上下料工位。上下料工位在加工区后方,所以可以随时在机床前方安全取出成品件..
美艾格 HTC 200 M卧式车削中心
MAG 产品特性: 采用高精度重切削主轴,具有高转速、大功率的特点,带有 C 轴功能,配五列高精密轴承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和终身免维护的特征。采用 45 度倾斜式米..
多轴走心式瑞士型机床、车削中心 CAM 系统Delcam PartMaker
Delcam Delcam PartMaker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多轴走心式瑞士型机床和多轴、多任务车铣复合机床CAM 系统,包括走心式瑞士型纵切机床编程专用模块 PartMaker SwissCAM..
美艾格 VTC 系列立式车削加工中心
MAG VTC系列立式车削中心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配置机床。高刚性结构确保机床精度,具有超强的加工能力,最大可加工工件尺寸(带回转)达2000 mm。静..
帕莱克 车削中心动力刀座
不断创新是帕莱克开发优质产品的成功基石。今天帕莱克把Supermill®技术运用到公司制造的每一把刀具中,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使用可靠的高标准产品,为客户..
(曼)富乐斯多 COM系列数控立式车削加工中心
MAN(曼)富乐斯多公司 (曼)富乐斯多 工作行程: X-轴:2150 / 3000 mm Y-轴:1425 / 2400 mm Z-轴:800 / 1000 mm 主电机功率:36 KW 主轴最大速度:6000 / 9..
斗山 车削中心 / PUMA MX2000/2500 系列
>> 机床规格 单元: mm, rpm, deg 项目 PUMA MX 2000/2500 [L] PUMA MX 2000/2500T[LT] PUMA MX2000/2500S[LS] PUMA MX 2000/2500ST[LST] 能力 最大车削直径 540 ..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