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加工中心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在满足加工工艺要求的前提下设备越简单风险越小,车削加工中心和数控车床都可以加工轴类零件,但一台满足同样加工规格的车削中心价格要比数控车床贵几倍,如果没有进一步工艺要求,肯定选择斜轨数控车床风险较小。同样在经济型和普通型数控车床中要尽量选择经济型数控车..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在车床上加工轴类零件,为保证整根轴各轴径处的同心度,一般都是一次装夹加工_完成,加工过程中不松卡盘不调头。所以下料长度较工件成品长度长30mm左右,长出部分专门用来装夹,待工件加工完成后用割刀切掉这部分。所以此长度成为无用料头。 1.工艺及装备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客户是一家刀具的生产厂家,目前由人工操作车削中心,随着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客户想利用机器人自动上下料减少用工,同时需处理的毛坯和成品刀具种类繁多,客户首先要求在机器人抓手时应具有灵活性,还要求机器人具有稳定性和上下料的可靠性。
KUKA 上下料机器人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器人 机械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