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削加工中心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在车床使用不同的车刀或其他刀具,可以加工各种问转表面,如内外圆柱面、内外圆锥面、螺纹、沟槽、端面和成形面等,加工精度可达IT8一IT7 ,表面粗糙度Ra 值为1.6~0.8,车削常用来加工单一轴线的零件,如直轴和一般盘、套类零件等。若改变工件的安装位置或将车床适当改装..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LT 300-MY型车削加工中心由大隈美国公司(在北卡罗莱纳州的Charlotte市)提供,自从其在2010年年中安装以来,一直按照预期的那样运行着。随同该机床一起连接的还有Hydrobar Sprint S3型棒料传送机和BlazeAir真空卸料机,这两种设备都来自LNS America美国公司(在俄亥俄..
大隈机床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对于金属加工专业人士来说,Center Rock公司加工工艺的具有有非常多的借鉴之处,但是这与技术的复杂程度有关。具体地说,该公司拥有一台“万能型”机床,一台斗山彪马Doosan Puma系列MX 2500 ST型车削加工中心,配有副轴和活动的刀具。在这台机床上,一个像钻头那样的零..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在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产品线中,例如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NT和NTX系列中就可找到这种用于最多5轴6面全套加工的加工技术多面手的范例。这种车铣加工中心设计为平床身结构,从而为所有加工方式的绝对最高性能提供了完美的基础。在标配情况下,铣削主轴的转速最高可达..
DMG MORI 车削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车削时工件旋转,刀具移动;而铣削时工件不动,刀具旋转和移动。这就给工序集约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例如,一对汽车万向节,它属于回转体零件,但除了车削加工外,还需要进行铣削、钻削、铰削以及齿形加工等10余种不同的工序。特别是齿形加工,还要保持工件和刀具运动之间..
车削加工中心 铰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