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技术资料

在如今的生产和生活中,机器人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场景应用了无人机器人。据了解,常见的机器人的类型主要是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以及特种机器人等,随着“工业4.0概念”的提出和机器人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转型的浪潮。而作为生产转型,工厂智能化的..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Piab集团已与TAWI集团,全球领先的智能搬运提升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于近日达成收购协议。TAWI 2019年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3.4亿瑞典克朗。TAWI拥有超过30年的发展历史,这次的收购将为Piab增加可靠的互补的产品组合,非常有经验和技能的员工,强大的分销商网络,以及许多新..
机器人
发那科的3DA视觉系统与机器人系统高度集成,可为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一方面,智能集成视觉无须配套PC开发软硬件,节省了系统的总成本;另一方面,用户可在机器人示教器上直接进行视觉系统相关调试,极大简化了用户的调试、维护作业。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当机器人在工作过程中发生故障不要慌张,如果故障不是由于控制器引起的,那么故障的原因肯定是机器部件发生损坏。为了尽快以最简便的方法处理故障、应当对故障进行分析。并且需要找出是哪个零件引起了故障。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汽车工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水平的准绳,汽车产业中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水平,直接显示了一个国家的机器人技术水平。新松作为国内工业机器人的领导品牌,一直精益求精,不断开发先进技术,在AGV领域最终有所突破。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25万次每秒的交易量以及200-250亿美金的营业额。这些数字是电商巨头阿里和京东在2017双十一的又一新纪录。现如今,每年的11月11日已经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促销活动。越来越多的用户采用网上购物,买家们对于物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各家电商不得不重新考虑整个供应链..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众所周知,在仓库中,货物的搬运、摆放、存取,对人工而言,都是很难完成的,如果单单依靠人工搬运,是不可能实现高效的存储存取的,因此,现在的仓库,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很多大的企业都采用各种搬运车和搬运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就是目前仓库中常见的一种。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IRB 1200的面市,ABB在保持机器人工作范围宽广这一优势的同时,一举满足了物料搬运和上下料环节对柔性、节拍、易用性及紧凑性的各项要求。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的应用目前在汽车行业。如汽车装配过程中,本来需要四五名工人,装配机器人一人就能完成托举、固定关键零部件等工作,能减少两三人的劳动能力。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高性能的生产技术是在激烈的全球化竞争中获胜的法宝。技术创新周期的不断缩短和产品型号种类的日益丰富对系统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显著提高竞争优势,缩短上市时间。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全新SRM13A系列机型秉承“满足高速现代物流”理念为设计核心,为实现速度精准,连续不断的运送功能,构筑基于4轴机器人的柔性自动化系统。实现可靠、快速、精确连续不断的运送功能。紧凑的外形设计理念使机器人更轻巧、快捷,占有空间小、消除无用动作。使其适合袋、盒..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是用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执行大批量工件、包装件的搬运、码垛、拆垛等任务的一类工业机器人, 是集机械、电子、信息、智能技术、计算机科学等学科于一体的机电产品。码垛机器人控制系统实现了机器人对货物的抓取、提升、输送、放置和返回等功能,以动画形式显示现..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众所周知,在仓库中,货物的搬运、摆放、存取,对人工而言,都是很难完成的,如果单单依靠人工搬运,是不可能实现高效的存储存取的,因此,现在的仓库,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很多大的企业都采用各种搬运车和搬运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就是目前仓库中常见的一种。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FANUC工业码垛机器人提供了一个广泛强大的机器人阵容,这些机器人配备了iRVision视觉系统,每分钟高速达到30次。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两台库卡码垛机器人 KR 180 PA 来完成。每台机器人可以堆垛置于三个辊道上的货盘。为保证最佳的稳定性,KR 180 PA 还可放上纸板作为中间层。它们可将货盘堆放到 2.2 米的高度,这大约相当于五至六层。一旦货盘“装满”了,机器人控制系统就生成一个完成信号。接着,货盘..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使得机器人在码垛、涂胶、 点焊、弧焊、喷涂、搬运、测量等行业有着相当广泛的应用。有很多个原因,包括包装的种类、工厂环境和客户需求等将码垛变成包装工厂里一块难啃的骨头。
搬运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器人搬运码垛生产线随着用工荒和劳动力成本上涨的反推作用之下,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的中国制造业进入新的发展状态。配送搬用码垛等领域开始进入工业机器人市场,尤其是《中国制造2025》作为国家战略颁布实施,机器人行业迎来了风口,码垛机,搬运等工业机器人迅速发..
码垛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transfer robot) 用于搬运自动作业的工业机器人。搬运机器人技术门户涵盖了搬运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搬运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宽广的工作范围,灵活的手腕回旋角度,可以运用于各种不同的工作。电焊、物料搬运、密封…催生了各种不同的机器人来满足不同的应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高速搬运、提高耐久性,通过高刚性设计和振动抑制控制,实现高速化和提高耐久性(搬运能力:轻负荷时 最大12spm)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物料搬运(MH)利用机器人的简单功能来运输对象。通过为机器人装配手臂工具的适当端部(例如,抓手),搬运机器人可以高效、准确地将产品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川崎提供产品和服务来解决各种各样的物料搬运问题。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上海某机器人制造公司正在针对冷库搬运工生产专业的搬运机器人,攻克机器人在搬运时对体积和重量的识别,搬运速度及稳定平衡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机器人替代冷库搬运工将会得到真正意义上的实现。正在研制生产的机器人预计可承重50公斤,速度达到2米/秒的智能机器人,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此款新产品是来在普通移动机器人技术上研发投入的最新成果。是通过对动力学分析、运动合成技术、驱动控制技术等方面的深入研究,结合先进的德国技术,成功开发而成的国内领先的全向移动智能机器人。通过独创的运动机构和控制技术,实现了“四向导航”和“全向移动”这两..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经过50多年的开发、研制和应用,如今已成为先进制造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装备和手段。三臂线焊接机器人在众多行业车间大显神威,出色的自动焊接工艺,不仅使焊接量增加1倍、整体效率提高了130%。可这被誉为“荣耀之冠上璀璨的宝石”的机器人,却并不是产自中国..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首先网络社会化为机器人在未来社会的发展和生存提供了条件,人类可以利用电脑、移动设备来方便地操控机器人。其次,随着社会老龄化现象不断突出,人类需要机器人来担任助手和补充。此外,随着国民教育水平的提高,底层劳动力越来越缺乏,更多的机器人将参与到工业制造、..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预计,今年全年国产工业机器人销售总量将超过22000台,同比增长30%左右。为加快推动我国服务机器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会上,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服务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筹备组正式成立。清华大学教授、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智能机器人”主题..
搬运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十年前,我和伙伴们就看好搬运机器人(AGV),并专注于生产和研发,因为我们认定了这是一个应用广泛的智能装备。搬运显然无处不在,装备自然必不可少。带着这个最朴实的初衷,十年来,我们一直坚持走技术和应用同步研发与突破的路子,终于让嘉腾机器人在业界取得了良好..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发展迎来井喷期。冷库搬运机器人也被认为是生鲜电商解决“最后1公里”的前沿概念,是冷链物流“智能时代”到来的必要条件。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自动导引小车(AGV)是装备有电磁或光电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 编程和模式选择装置、安全保护及各种移载功能的搬运机器人。AGV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安全、灵活等特点,因而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等自动化生产和仓储系统,它是柔性制造生产线..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我们了解食品制造商在业务中会面临各方面的挑战。以手工劳动为例,食品制造商们必须面对的不仅有人体工程学、劳动力供应的问题,还有不确定性因素,诸如不可控的法律条例变更所产生的成本上升风险。不同的食品生产环境、快速精加工、极为严格的卫生和质量标准。这只是食..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输送带将产品由灌装生产线直接送来。产品将在一个储存工位上被推到一起,成为一个由 48 个 2 升的或 80 个 1 升的饮料袋组成的货盘层。可通过条形码对每个饮料袋的内容及位置进行检测。库卡搬运机器人 KR 360 用卡紧式夹持器抓取饮料袋层并将其放置于一个货盘上。然后,..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物流配送行业在最近几年间高速蓬勃发展,但是物流企业高居不下的人力、物力、时间成本,使得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地失去了竞争力。我们明白物流企业要维持竞争力,必须解决在业务中面临的各类成本问题以及提高时间效率:更快,更省,更效率。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当前状况/任务 自 2009 年以来,位于遥远的 Sauerland 地区 Werdohl 小镇的 KehraTec 公司一直在开 发用于特种机械制造领域的专门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活力和持续地深入开发工 艺技术,KehraTec 公司可以为公共卫生领域、交通技术、医学以及汽车工业的众多客户,提..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轨道
Widmer Brothers Brewing 以前的酒瓶搬运机器人是一个半自动系统,它无法再满足不断增加的周期时间,这限制了卸垛过程并降低了生产效率。安全因素也很重要:从安全方面的考量来看,手动卸载箱子的问题在于,由于必须不断重复同样的动作,使得这项工作非常辛苦,对人体的..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柴油机装配型AGV是新松公司根据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要求而研发集升降、翻转、盘车于一体的AGV产品,主要由AGV车体、丝杆升降装置、翻转盘车装置等组成。该设备承担柴油机装完缸盖后柴油机整机装配任务。由计算机控制的空中自行葫芦将柴油机送到指定点后,柴油机通过..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惯性导航系统(INS,以下简称惯导)是一种不依赖于外部信息、不易受到干扰的自主式导航系统。惯导通过测量载体在惯性参考系的加速度,自动进行积分运算,获得载体的瞬时速度和瞬时位置数据,且把它变换到导航坐标系中,从而得到在导航坐标系中的速度、偏航角和位置等信..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造纸行业纸品包装新松搬运机器人系统是指以机器人为核心,以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为媒介,将所有设备连接到一起而形成的自动化生产线。它是先进制造装备的典型代表,是发展先进制造技术实现生产线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重要手段,目前已成为国内外极受重视的高新技术..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搬运机器人上下料机器人系统主要包括6自由度Robot、机械手爪、Vision定位系统、过渡平台定位系统、换手台和其它辅助设备。随着人工成本的日益增加,自动上下料生产线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基于此系统,可以针对其它产品进行相应手爪的开发,完成自动上下料生产线,在机械制..
搬运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工业机器人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搬运机器人是可以进行自动化搬运作业的工业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最高速度, 采用轻质器材,小型马达,大速度提高了最快速度和加速度。而且,通过合并调整负载能力和搬运机器人姿态,改变了加速度数值。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