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技术资料 第2页

能搬运的重量,最大能搬运210kg,最适用搬运机器人大型面板。改善工作性能,通过实现高速化和提高刚度,缩短了周期,并将弯曲度和振动量控制在最低限度内。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20年时间里,韩国工业机器人市场以超过12%的复合增长率快速扩张,总保有量增长了近10倍。目前,韩国的工业机器人生产商已占全球5%左右的市场份额。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展示的亮点,也是首次亮相的"真空袋装药剂整列"的机器人系统,首先FANUC LR Mate 200iC机器人快速拾取整齐码放在托盘上的工件,放置到输送线上进行传送。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医疗
机器人热板冲压搬运系统是专门为冲压机配套打造的专业系统,不但可以将作业人员从高强度、低效率、危险且恶劣的环境中解脱出来,还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该系统由工件上料定位台、顶升机构、视觉定位系统、光源、机器人系统、机器人底座..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很多产品装入纸箱后从传送带上被抓起来按一些规则码放到托盘上,所要搬运码垛的纸箱尺寸和重量随产品不同而变化,最快每1~2秒就要搬运一个纸箱。而托盘尺寸从欧洲标准尺寸到1.6*1.6m的几种。如何采用机器人对这些纸箱快速,整齐,有序地码垛是实现高效工厂自动化的关键..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近年来,随着城市汽车拥有量的不断上升,停车难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为了获得尽量多的车位,使原本只停一辆汽车的空间能停2~3辆汽车,甚至更多,为了解决城市停车空间的紧张和狭窄问题,各种各样的立体停车库和相应的控制系统应运而生。它们在汽车的搬运形式和仓储方式..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目前,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自动化设备应用于各行各业。在医疗领域,国内不少医院已开始运用各种的自动化系统来提升医院整体管理工作的效率,像近几年医院谈论较多的自动物流传输系统就是个中表表者,那自动物流传输系统真的像有的人所认为的只是一..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5月13日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了解到,该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制的“四自由度工业搬运机器人”项目突破了工业机器人高速重载作业关键技术,目前已进入整机试运行阶段。这项成果实现了工业生产线物料的高速搬运,在重体力劳力日益短缺的当今社会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随着人工成本的不断升高,用机器人代替人力去做一些重复性的高强度的劳动是现代机器人研究的一个重要方向。搬运机器人在导航寻迹中,需要后轮驱动电机和前轮舵机的协调工作。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近日,由重庆市机电设计研究院自主设计研制的新型铸造生产线搬运机器人成功下线,已在重庆方汀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安装调试和试运行。该机器人采用轨道式输送方式,具有对大型箱工件起重、水平和垂直翻转、远距离定位与安放功能,能方便的对铸造型箱进行有效开合,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搬运机器人在实际的工作中就是一个机械手,机械手的发展是由于它的积极作用正日益为人们所认识:其一、它能部分的代替人工操作;其二、它能按照生产工艺的要求,遵循一定的程序、时间和位置来完成工件的传送和装卸;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昨日,清华大学扬州智能装备科技园开园暨扬州智能装备研究院揭牌。记者了解到,昨日共有8家企业入园,涉及激光、环保、机器人等多个产业,研发的产品有不少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长城汽车将再添600余台ABB高科技机器人,其中IRB6640机器人配备长度不等的手臂,可搬运235公斤重型工件,可在汽车生产线从事上下料和点焊等各种作业。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从过去到现在,奥迪一直秉承着“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在继全自动泊车、自动驾驶技术之后,奥迪不仅将最新的汽车科技应用在产品上,同时还致力于在生产过程中的高科技应用。2015年2月,奥迪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的工厂就对面向未来的智能工厂车辆搬运系统进行了..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第十九届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包装机械、包装及糖果机械展览会(Interpack 2011)上,Beckhoff 展出了其针对包装机械的控制技术。现场演示中的一个亮点产品是针对食品行业中的产品和包装的高动态搬运解决方案。H130 搬运模块完美结合了 MULTIVAC 的高科技机械工程技术和..
搬运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电子
根据与沃尔沃签下的框架订单,在未来几年里ABB将交付1200台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将安装在位于Torslanda、Gent 和Olofström 的沃尔沃工厂,在沃尔沃新小件装配平台项目中承担搬运、焊接和组装汽车车身零件的工作。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采用先进的机器视觉及工业机器人技术,动态跟踪、同步飞行抓取玻璃,实现了在相对静止的情况下抓取运动中的玻璃板,缩短玻璃产线冷端主线长度;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首钢莫托曼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第四代手机主板检测搬运机器人工作站,完成全部系统调试及测试任务,机器人工作起点至终点的生产节拍为2秒,54个工位全部实现高速检测和搬运。
搬运机器人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在中国,随着相关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生产技术装备的不断革新,机器人技术在包装行业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推广。目前已经有多家知名机器人制造商进入中国,为中国广大生产企业及物流商提高效率给予支持。记者日前采访了全球知名的机器人制造商——发那科机器人公司的总..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川崎(Kawasaki)公司的 Bob Rochelle认为:“包装机器人的应用是一个成长型的行业,因为每家企业都需要对产品进行包装和托盘码垛。”发那科机器人美国公司负责分销网络的经理Dick Motley和Rochester Hills, Michigan则认为:“在包装应用中,机器人技术的成本持续降低..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