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新闻 第3页

1. 扩大小型机器人市场 在日本国内及海外的生产制造现场,不仅在汽车、工业机械领域,而且在电机和电子领域以及化学、食品等轻工业领域,通过导入小型机器人实现自动化的措施开始步入实质性深化阶段。 另一方面,在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国家,在人工费提高、劳动人口减少..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工业机器人是现代工业自动化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已广泛应用于各种柔性制造系统(FMS)、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和自动化工厂(FA)之中。活跃在制造业中的莫托曼机器人产品种类齐全,除焊接加工外,还能胜任包括精密装配、切削加工、自动送料、搬运、码垛、喷漆..
机器人
在“智能制造”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机器人革命”已被公认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一个切入点和重要增长点。 何敏佳将广州数控这些年在工业机器人和数控系统领域的发展归功于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机器人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2015年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亚洲领先的激光、光学、光电展,展会汇聚了领袖与技术精英,全方位展示业内各种科技领先的创新产品、全新有效的解决方案和紧跟潮流的应用技术。作为激光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军者,史陶比尔机器人..
机器人
如果你是一家工厂的老板,当机器人可以替代一部分人工的时候,你会如何选择?对此,富士康给出的最新答案是:每年增加超过1万台机器人和10万套自动化设备。
机器人
在新一轮产业变革推动下,我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大机器人市场,各路企业群雄逐鹿,抢滩布局。面对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庞大诱人的市场蛋糕,企业是否做好了准备?能否打破“市场越大产业越被动”的魔咒?记者最近深入中国机器人领军企业——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5月13日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了解到,该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制的“四自由度工业搬运机器人”项目突破了工业机器人高速重载作业关键技术,目前已进入整机试运行阶段。这项成果实现了工业生产线物料的高速搬运,在重体力劳力日益短缺的当今社会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近日,具有焊接、切割、搬运功能的工业机器人在潍坊帅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发成功,该公司对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在运动控制系统、谐波减速器、RV减速器等核心技术方面实现国产化,拥有相关国家专利18项,其技术水平属国内先进,可以与国际先进水平相媲美。
机器人 汽车
近日,由重庆市机电设计研究院自主设计研制的新型铸造生产线搬运机器人成功下线,已在重庆方汀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安装调试和试运行。该机器人采用轨道式输送方式,具有对大型箱工件起重、水平和垂直翻转、远距离定位与安放功能,能方便的对铸造型箱进行有效开合,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智能工厂、3d打印、网游……这些时下极具热度的词汇在昨天的新区金秋经贸节上频频出现,先进制造业项目将物联网及服务引入,契合当下以智能化、自动化为特征的“工业4.0”概念,正掀起一股全新的工业生产方式。
机器人 3D打印
昨日,清华大学扬州智能装备科技园开园暨扬州智能装备研究院揭牌。记者了解到,昨日共有8家企业入园,涉及激光、环保、机器人等多个产业,研发的产品有不少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众所周知,工业机器人主要用在工业生产方面,比如搬运、焊接、喷漆等,现阶段应用最广泛的领域是在汽车制造,但如今,自动化生产需求促使工业机器人开始走进飞机制造领域。
机器人 航空
本文主要的方向是工业机器人。这一类的机器人适用于非常多的应用,从材料搬运到机器维护,从焊接到切割。在今天,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开发了适用于各种应用的机器人产品。你需要做的是:确定你想要机器人干什么以及在种类众多的机器人选择合适的一款。
搬运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日本这个民族,可怕就可怕在:无论是政界还是商界,总会发出放出一些豪言壮语! 在新一轮的工业革命中,政治上有安倍晋三的呼喊,企业上有孙正义去实践,可以说这次由工业4.0带来的世界格局大调整,中国不仅要赶超德国和美国,中国必须时刻关注日本这个邻居的一言一行!..
工业互联网 工业4.0 无人工厂 机器人 机械 能源
根据与沃尔沃签下的框架订单,在未来几年里ABB将交付1200台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将安装在位于Torslanda、Gent 和Olofström 的沃尔沃工厂,在沃尔沃新小件装配平台项目中承担搬运、焊接和组装汽车车身零件的工作。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2014年里,FANUC共推出了4款机器人新机型,以下就是这些凝聚FANUC工程师智慧开发出的青出于蓝的机器人新品:FANUC R-2000iC 万能智能机器人;FANUC M-900iB/280L大型智能机器人;FANUC M-20iA/35M小型搬运机器人;FANUC M-2iA/3AL拳头机器人。 在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4..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采用先进的机器视觉及工业机器人技术,动态跟踪、同步飞行抓取玻璃,实现了在相对静止的情况下抓取运动中的玻璃板,缩短玻璃产线冷端主线长度;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近日,发那科扩大了其高速搬运机器人“拳头机器人”的产品阵容。在小型的“拳头一号”上增加了长臂型,在中型的2号产品上增加了手腕轴,达到6轴的新机型,预计明年春可以出货。发那科通过扩大产品阵容来更加积极地应对更为广泛的客户需求。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RB系列搬运机器人是广州数控自主研发的六关节工业机器人,融合了国家863科技计划项目的重要成果,具有视觉识别技术;嵌入式机器人控制器;稳定性高、性价比高。 RB系列搬运机器人能够实现精准高效地搬运及装卸,其每个关节的运动均由一台伺服电机和一台高刚度、低侧隙精..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RB系列搬运机器人是广州数控自主研发的六关节工业机器人,融合了国家863科技计划项目的重要成果,不断改进提升,现已形成了3kg、8kg、20kg、50kg等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RB系列搬运机器人可被广泛应用于机床上下料、冲压自动化生产线、集装箱等的自动搬运。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2012中国(上海)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暨2012中国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在 2012年7月3日至6日举办,旨在通过搭建产业、科研和技术交流平台,增进机器人产业领域交流合作,推动装备制造企业进入这一新兴产业,为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大规模应用机器人做好充分准备。 引言 机器..
机器人
2008年底开始的金融危机,让全世界很多行业都遭受了重创。但有一个行业却是例外,那就是工业机器人。 爆发式增长 2008年中国劳动力成本的暴涨,让工业机器人有了一展身手的机会。当年,工业机器人在中国的销售达到7500台,其数量是前24年销售总量的三分之一。 其后的4年..
KUKA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搬运机器人是可以进行自动化搬运作业的工业机器人。 搬运作业是指用一种设备握持工件,是指从一个加工位置移到另一个加工位置。搬运机器人可安装不同的末..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中国“863”计划先进技术制造领域“智慧型机器人技术”重大专案课题“造纸行业包装搬运机器人系统的开发和应用”,日前顺利通过科技部验收,标志着中国造纸行业机器人包装搬运装备实现了自主化。
机器人
前言: 玻璃行业是我国重要产业之一,近几年,随着市场的需求,玻璃的生产正朝向二个“极端”发展——太阳能光伏玻璃和浮法玻璃,尤其房地产业的兴起,大型幕墙玻璃被广泛需求,是发展趋势之一。因此在玻璃生产的冷端,对单片在200Kg以上的玻璃快速搬运码垛就成了企业需..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在物料搬运和机床上下料作业中,有效荷重15kg的IRB 2600ID机器人可显著提升效率、简化编程及降低总运营成本。 ABB IRB 2600中型机器人系列日前再推一款中空臂(ID)机型。新款IRB 2600ID机器人工作半径为1.85m,有效荷重为15kg,上臂总荷重达26kg,以物料搬运和机床上下..
机器人
川崎(Kawasaki)公司的 Bob Rochelle认为:“包装机器人的应用是一个成长型的行业,因为每家企业都需要对产品进行包装和托盘码垛。”发那科机器人美国公司负责分销网络的经理Dick Motley和Rochester Hills, Michigan则认为:“在包装应用中,机器人技术的成本持续降低..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8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研究机构与企业联合开发了一台名为“RIBA”的机器人护工,该机器人27日名古屋首次向媒体公开展示了搬运人员的情景。 该外形为北极熊的机器人高约为140公分,重约180公斤。在现场示范时,当负责操作的护工一发出“抱起”的指令,机..
机器人
南京鼓楼区正在金陵中学的东侧建设一种机械式智能立体的停车库,这种车库不仅可大大节省停车空间,而且内部的搬运工作全部由机器人完成,1分多钟就能轻松完成停取车。据悉,这是鼓楼区政府引进欧洲最新的立体技术,由南京莱钢泰达艾利肯车库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这也是..
机器人
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s)又名无人搬运车,自动导航车,激光导航车。其显著特点的是无人驾驶,AGV上装备有自动导向系统,可以保障系统在不需要人工引航的情况下就能够沿预定的路线自动行驶,将货物或物料自动从起始点运送到目的地。AGV的另一个特点是柔性好,自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拱架机器人、SCARA 机器人、关节型机器人或并联机器人 – 仅需一个自动化平台即可实现任何加工步骤。采用 Beckhoff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可以控制并监视各加工机械和整个生产线的所有工艺流程: 进料、封接(焊接、粘合等)、装配、检验、搬运和堆垛。 具有高度重复性的..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沈阳莱茵机电有限公司 ---- 导轨机器人 事业部 我们的专业队伍 : 机器人事业部由 12 名电气工程师和 6 名机械工程师组成。根据机器人要完成的任务,动作周期和可用空间,帮您选出机器人的样式(含几个运动轴及各自行程)根据力学和运动学原理选出合适电机,减速机和控..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