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新闻 第2页

随着更多新、旧技术的加入,无论是哪一种型态的机器人都渐渐可以开始协助人类做更多的事,甚至执行一些「特殊」的任务,例如深入危险区域采集或读取信息、陪伴及照护老人、在工厂提升组装作业的速度等…
工业4.0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医疗 机械
随着全球工业4.0,以及智能科技时代的来临,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同时,人力成本的上涨、企业对于各种能源、资源的巨大需求,也掀起了工业自动化设备产业的发展大潮。
工业4.0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未来物流业的发展同样离不开机器人技术的支持,机器人技术在物流作业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将成为引领现代物流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因素。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当代物流行业的仓储搬运机器人研制为背景,从仓储搬运机器人功能需求出发,结合机器人使用环境的特点,设计并实现了一种仓储搬运机器人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二维码读取传感器、灰度传感器、惯性导航模块、红外测距传感器、无线通信模块完成终端机下发的搬运任务。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商行业发展的势头突飞猛进,且有愈演愈烈之势。各大快递巨头更是将这场无硝烟的战场从地上转战到航空。如今,又有智能仓储搬运机器人的实力加盟,相信这场物流业的“速度之战“将拉开新的序幕。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过去十多个人共同完成的一项搬运码垛工作,现在只需要一台机器就可以完全搞定。随着用工荒和劳动力成本上涨,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的中国制造业进入新的发展状态。配送搬用码垛等领域开始进入工业机器人市场,尤其是《中国制造2025》作为国家战略颁布实施,机器人行业迎来了..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考虑到搬运码垛机器人应用广泛,且未来仓储物流智能化及智慧工厂快速发展,未来搬运码垛机器人市场有望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66.8亿元。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伴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物流业从幕后走到了台前,成为各路资本没有硝烟的战场。
机器人 轨道
众所周知,在仓库中,货物的搬运、摆放、存取,对人工而言,都是很难完成的,如果单单依靠人工搬运,是不可能实现高效的存储存取的,因此,现在的仓库,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很多大的企业都采用各种搬运车和搬运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就是目前仓库中常见的一种。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agv机器人在解决劳动力不足、提高生产率、改进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方面发挥着越来越显著的作用。工业领域的焊接、喷涂、搬运、装配等场合,已经开始大量使用机器人。另外,在军事、海洋探测、航天、医疗、农业、林业甚至服务娱乐行业,也都开始使用机器人。未来物流..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不仅来了,而且来势凶猛!自2013年以来,我国已连续5年成为全球工业机器人最大的消费国。数据显示,近五年我国机器人产业规模基本保持20%以上增速,今年1~7月共生产工业机器人7.16万台,同比增长57%。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降低物流成本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中之重。2017年上半年,我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173.2亿件,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我国常态化进入单日快递亿件时代。在此背景下,物流机器人应用日趋广泛。未来5-10年,预计物流AGV机器..
搬运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物流业从幕后走到了台前,成为各路资本没有硝烟的战场。2020年,国内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000亿元,未来几年行业增速有望保持15%以上——亚马逊以7.75亿美元收购KIVASYSTEM,京东砸重金自建仓储,中国的物流企业,更需要适合自己的..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GSKRB165机器人配套快换装置快速准确抓取汽车部件,主要运用于多种行业大型部件的搬运。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我国自动化生产技术在这几年里的快速发展,在工业机器人行业里面,需求和应用越发的增多,企业想靠人口红利作为优势的时代已经慢慢消失,面对劳动力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提高自动化生产的程度。中国现正处于转型时刻,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使用工业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在物流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机器人技术的应用程度已经成为决定企业间互相竞争和未来发展的重要衡量因素。机器人在解决劳动力不足、提高生产率、改进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方面发挥着越来越显著的作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是机械与计算机程序有机结合的产物。为现代生产提供了更高的生产效率。对于随机货盘来说,码垛机器人是唯一的选择。尽管如此,机器人装载也面临比较多的问题,如果要以较高的速度进行生产,将更加困难重重。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目前,在对产业发展抱有极大信心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面临的巨大挑战。当前,核心技术的创新研发已成为机器人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搬运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在简单、开放的 PLC 控制系统和用户已熟知的环境中控制机器人的运动:新版 KUKA.PLC mxAutomation 2.1 软件使之变成现实。而且,软件的可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增添了许多新的功能(例如运动控制)。凭借着新的软件模块,一举通过了 PLCopen 的认证。
KUKA 软件 机器人
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经济学教授赫尔贝格认为,“工业4.0所需要的技术并不新,工业4.0更多是如何利用好这些已有的技术将生产串接起来迈向虚拟生产,实现高度灵活的生产。”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7月19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联手KUKA工业(徕斯机器人有限公司)与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交流研讨会在重庆成功举行。会上主要交流了低压机自动化、重力自动化、去毛刺切边等相关技术,..
KUKA 机器人 汽车
搬运机器人(transfer robot) 用于搬运自动作业的工业机器人。搬运机器人技术门户涵盖了搬运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搬运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川崎重工集团遍布广泛领域的各项事业分别设有研究开发部门,除了独自进行产品开发和改进项目之外,对于作为其关键的基础技术及系统技术,由总公司的研究开发组织-技术开发本部与事业部门协作,或者单独进行研究开发。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在日本国内及海外的生产制造现场,不仅在汽车、工业机械领域,而且在电机和电子领域以及化学、食品等轻工业领域,通过导入小型机器人实现自动化的措施开始步入实质性深化阶段。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11月8日,第16届中国国际工博会在上海落幕。直到当天下午4点,闭馆前的最后一分钟,展览机器人的N1馆仍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资本市场,机器人概念股也已历经一波又一波炒作,股价飞天。走近这一行业,试图探察个究竟时,却发现“创新”二字对于中国企业而言,沉重要..
机器人 汽车
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智能制造、高端轨道交通、海洋工程等高端装备制造业产值占装备制造业比重已超过10%。其中,以机器人为主的智能制造业广受关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复苏的背景下,各国围绕科技与产业发展制高点的竞争日趋激烈。被誉为制造业..
机器人 机械
中国是制造业大国,制造业效率亟待提升。中国被誉为“世界工厂”。2012年,制造业增加值接近20万亿,接近美国的两倍。但是中国制造业人均产值只有美国的一半,说明国内生产效率明显低于发达国家。中国制造业处于转型与升级阶段。一方面,制造业寻求效率与柔性制造;另一..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现代的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
机器人 机械
20年时间里,韩国工业机器人市场以超过12%的复合增长率快速扩张,总保有量增长了近10倍。目前,韩国的工业机器人生产商已占全球5%左右的市场份额。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我国工业机器人的研究和制造始于20世纪70年代。在“十五”、“十一五”攻关计划和863计划等科技计划的支持下,我国工业机器人在技术攻关和设计水平上有了长足进步。国内很多研究机构和大学开展了大量工作,在机构、驱动和控制等方面取得了丰富成果,为国内工业机器人产..
机器人
谈及工业机器人这个话题,不难发现其产业布局正在中国遍地开花。东部的上海已打造出涵盖研发、制造、集成、应用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中部的重庆提出建设“机器人之都”的目标,北部的沈抚新城正努力成为国内机器人产业技术研发、生产的重点集聚区……种种迹象都表明,处..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工业机器人在工厂车间里的各个生产工序间自动穿梭,24小时不停地组装产品”,无人搬运车生产大户——“Heads”就是一家致力于实现这样梦幻般工厂的企业。日本Heads公司通过采用非接触式充电技术(无需连接电缆),研究出了适用于产量少但种类多的企业的自动化方案。
机器人
迄今为止人们都不能给机器人一个完整的定义,其实并不是人们不想给机器人一个完整的定义,自机器人诞生之日起人们就不断地尝试着说明到底什么是机器人。但随着机器人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信息时代的到来,机器人所涵盖的内容越来越丰富,机器人的定义也不断充实和创新。
机器人
“自己说好不算好,客户说好才是好”这是乐佰特对产品和客户的信仰,乐佰特是中国新兴的优质机器人企业之一。其部分产品在国际竞争中亦不落下风,甚至卖到了世界500强的手中。慧聪网在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采访了乐佰特总经理卿茂荣,带您走近这家民营机器人强企。 市..
机器人
推动机器人产业发展方面,未来可以准备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 一、为我国工业机器人发展创造良好政策环境。实现我国工业机器人贸易各项政策协调胡同,全方位系统促进我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创新工作。 二、积极推进工业机器人行业组织建立,推动行业形成合力。提出符合我..
机器人
乐佰特跟大家分析一下目前大部分国产机器人厂家陷入困境的原因。 原因一:科技成果产业化水平低人才流失严重。尽管在某些领域的机器人研究已经有了较快发展,我国机器人制造技术科研成果产业化水平并不理想。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表示:“高等院校和中科..
机器人
乐佰特工业机器人更名尔必地机器人后,在核心技术(机器人系统)更加忧化后,稳定运行,并提醒广大用户注意关注,我司将在下半年推出4轴专用系统,价格将降低至一台手机价格; 50kg工业机器人帮你解决烦恼当今工业机器人技术正逐渐向着具有行走能力、具有多种感知能力、..
机器人
在广东,工业机器人产业正进入高增长期,在现代自动化时代,企业对产品码垛的需求与日俱增,机器人码垛和搬运功能的实现,使得工业机器人成了现代生产加工中不可缺少的一款机械设备,自动化工业码垛和搬运机器人已成为产业发展的主流。竞赛使用工业机器人在模拟生产线上..
机器人 机械
那智不二越开发出高速且紧凑、动作范围大、搬运能力强的重物搬运装卸机器人“MC350”(可搬运350kg),并已从8月起正式投放市场。充分应用本公司引以为豪的高速、重物搬运装卸机器人技术,为汽车、工业机械领域等广大客户的各种工序,提供高效率的生产线。 1. 市场需求..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1.增长的机器人需求 中国由于人工费高涨、劳动力不足越来越明显等,使得保证生产现场的作业人数更加困难。因此,除此前自动化发展较快的汽车领域以外,在产业机械领域和一般产业领域,人工作业改成自动化、机器人操作的需求也越来越高。 2.本公司机器人业务的扩展 (1)..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