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当机器人在工作过程中发生故障不要慌张,如果故障不是由于控制器引起的,那么故障的原因肯定是机器部件发生损坏。为了尽快以最简便的方法处理故障、应当对故障进行分析。并且需要找出是哪个零件引起了故障。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高性能的生产技术是在激烈的全球化竞争中获胜的法宝。技术创新周期的不断缩短和产品型号种类的日益丰富对系统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显著提高竞争优势,缩短上市时间。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输送带将产品由灌装生产线直接送来。产品将在一个储存工位上被推到一起,成为一个由 48 个 2 升的或 80 个 1 升的饮料袋组成的货盘层。可通过条形码对每个饮料袋的内容及位置进行检测。库卡搬运机器人 KR 360 用卡紧式夹持器抓取饮料袋层并将其放置于一个货盘上。然后,..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搬运机器人上下料机器人系统主要包括6自由度Robot、机械手爪、Vision定位系统、过渡平台定位系统、换手台和其它辅助设备。随着人工成本的日益增加,自动上下料生产线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基于此系统,可以针对其它产品进行相应手爪的开发,完成自动上下料生产线,在机械制..
搬运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目前,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自动化设备应用于各行各业。在医疗领域,国内不少医院已开始运用各种的自动化系统来提升医院整体管理工作的效率,像近几年医院谈论较多的自动物流传输系统就是个中表表者,那自动物流传输系统真的像有的人所认为的只是一..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根据与沃尔沃签下的框架订单,在未来几年里ABB将交付1200台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将安装在位于Torslanda、Gent 和Olofström 的沃尔沃工厂,在沃尔沃新小件装配平台项目中承担搬运、焊接和组装汽车车身零件的工作。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