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在物流领域解决方案

25万次每秒的交易量以及200-250亿美金的营业额。这些数字是电商巨头阿里和京东在2017双十一的又一新纪录。现如今,每年的11月11日已经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促销活动。越来越多的用户采用网上购物,买家们对于物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各家电商不得不重新考虑整个供应链..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众所周知,在仓库中,货物的搬运、摆放、存取,对人工而言,都是很难完成的,如果单单依靠人工搬运,是不可能实现高效的存储存取的,因此,现在的仓库,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很多大的企业都采用各种搬运车和搬运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就是目前仓库中常见的一种。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IRB 1200的面市,ABB在保持机器人工作范围宽广这一优势的同时,一举满足了物料搬运和上下料环节对柔性、节拍、易用性及紧凑性的各项要求。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的应用目前在汽车行业。如汽车装配过程中,本来需要四五名工人,装配机器人一人就能完成托举、固定关键零部件等工作,能减少两三人的劳动能力。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FANUC工业码垛机器人提供了一个广泛强大的机器人阵容,这些机器人配备了iRVision视觉系统,每分钟高速达到30次。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两台库卡码垛机器人 KR 180 PA 来完成。每台机器人可以堆垛置于三个辊道上的货盘。为保证最佳的稳定性,KR 180 PA 还可放上纸板作为中间层。它们可将货盘堆放到 2.2 米的高度,这大约相当于五至六层。一旦货盘“装满”了,机器人控制系统就生成一个完成信号。接着,货盘..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物料搬运(MH)利用机器人的简单功能来运输对象。通过为机器人装配手臂工具的适当端部(例如,抓手),搬运机器人可以高效、准确地将产品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川崎提供产品和服务来解决各种各样的物料搬运问题。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物流配送行业在最近几年间高速蓬勃发展,但是物流企业高居不下的人力、物力、时间成本,使得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地失去了竞争力。我们明白物流企业要维持竞争力,必须解决在业务中面临的各类成本问题以及提高时间效率:更快,更省,更效率。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在中国,随着相关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生产技术装备的不断革新,机器人技术在包装行业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推广。目前已经有多家知名机器人制造商进入中国,为中国广大生产企业及物流商提高效率给予支持。记者日前采访了全球知名的机器人制造商——发那科机器人公司的总..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川崎(Kawasaki)公司的 Bob Rochelle认为:“包装机器人的应用是一个成长型的行业,因为每家企业都需要对产品进行包装和托盘码垛。”发那科机器人美国公司负责分销网络的经理Dick Motley和Rochester Hills, Michigan则认为:“在包装应用中,机器人技术的成本持续降低..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