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在电子领域解决方案

当机器人在工作过程中发生故障不要慌张,如果故障不是由于控制器引起的,那么故障的原因肯定是机器部件发生损坏。为了尽快以最简便的方法处理故障、应当对故障进行分析。并且需要找出是哪个零件引起了故障。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码垛机器人是用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执行大批量工件、包装件的搬运、码垛、拆垛等任务的一类工业机器人, 是集机械、电子、信息、智能技术、计算机科学等学科于一体的机电产品。码垛机器人控制系统实现了机器人对货物的抓取、提升、输送、放置和返回等功能,以动画形式显示现..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物流配送行业在最近几年间高速蓬勃发展,但是物流企业高居不下的人力、物力、时间成本,使得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地失去了竞争力。我们明白物流企业要维持竞争力,必须解决在业务中面临的各类成本问题以及提高时间效率:更快,更省,更效率。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惯性导航系统(INS,以下简称惯导)是一种不依赖于外部信息、不易受到干扰的自主式导航系统。惯导通过测量载体在惯性参考系的加速度,自动进行积分运算,获得载体的瞬时速度和瞬时位置数据,且把它变换到导航坐标系中,从而得到在导航坐标系中的速度、偏航角和位置等信..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昨日,清华大学扬州智能装备科技园开园暨扬州智能装备研究院揭牌。记者了解到,昨日共有8家企业入园,涉及激光、环保、机器人等多个产业,研发的产品有不少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在第十九届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包装机械、包装及糖果机械展览会(Interpack 2011)上,Beckhoff 展出了其针对包装机械的控制技术。现场演示中的一个亮点产品是针对食品行业中的产品和包装的高动态搬运解决方案。H130 搬运模块完美结合了 MULTIVAC 的高科技机械工程技术和..
搬运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