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汽车工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水平的准绳,汽车产业中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水平,直接显示了一个国家的机器人技术水平。新松作为国内工业机器人的领导品牌,一直精益求精,不断开发先进技术,在AGV领域最终有所突破。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柴油机装配型AGV是新松公司根据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要求而研发集升降、翻转、盘车于一体的AGV产品,主要由AGV车体、丝杆升降装置、翻转盘车装置等组成。该设备承担柴油机装完缸盖后柴油机整机装配任务。由计算机控制的空中自行葫芦将柴油机送到指定点后,柴油机通过..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20年时间里,韩国工业机器人市场以超过12%的复合增长率快速扩张,总保有量增长了近10倍。目前,韩国的工业机器人生产商已占全球5%左右的市场份额。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近年来,随着城市汽车拥有量的不断上升,停车难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为了获得尽量多的车位,使原本只停一辆汽车的空间能停2~3辆汽车,甚至更多,为了解决城市停车空间的紧张和狭窄问题,各种各样的立体停车库和相应的控制系统应运而生。它们在汽车的搬运形式和仓储方式..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近日,由重庆市机电设计研究院自主设计研制的新型铸造生产线搬运机器人成功下线,已在重庆方汀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安装调试和试运行。该机器人采用轨道式输送方式,具有对大型箱工件起重、水平和垂直翻转、远距离定位与安放功能,能方便的对铸造型箱进行有效开合,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长城汽车将再添600余台ABB高科技机器人,其中IRB6640机器人配备长度不等的手臂,可搬运235公斤重型工件,可在汽车生产线从事上下料和点焊等各种作业。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