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车刀产品

山高 MINI-SHAFT - 小直径内螺纹车削
高度通用的 Mini-Shaft™ 由刀片和刀柄组成,可以提供稳定、高精度的内螺纹加工。Mini-Shaft 采用独特的双齿锯形接头,可以为其可更换的刀片和刀柄形成稳固的连..
山高 多方向车削 - 螺纹车削
高度稳定且可靠的山高 MDT(多方向车削)系统由刀柄和刀片组成,可在螺纹车削加工中提供卓越的性能。产品可用于外螺纹和内螺纹加工。其独特的夹持方法在刀片底侧..
山高 SNAP-TAP - LAYDOWN 刀片螺纹加工系统
凭借先进的制造工艺,我们的 Snap-Tap® 螺纹车刀享有高精度的切削刃。使用该工艺后,刀片无需再进行二次磨削或研磨加工,因而使这些刀具成为您非常经济的选择。..
山高 螺纹车削TP1030
SECO 可提供最佳加工质量的螺纹车削刀片 获得稳定可靠的产量 在大批量生产中,TP1030 始终提供可靠的高质量螺纹车削性能。该材质等级十分适合加工钢件和不锈钢件..
山高 Duratomic® TM2000 and TM4000刀片
SECO Duratomic® TM2000 and TM4000 应对不锈钢挑战的解决方案 归因于 Duratomic® 镀层,TM2000 和 TM4000 材质等级显然是针对大批量和无人生产的选择。 Duratom..
瓦格斯Multi+ 新改进设计的多齿螺纹车削梳刀刀片
MITM 盘铣式螺纹铣刀是由著名的螺纹加工刀具供应商以色列 VARGUS (瓦格斯)公司在原 MITM 系列,中等直径螺纹铣刀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展开发. 其特点: 多刃高效..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多头螺纹车MSB-100(日本原装)
主轴电机采用了内置马达,实现了轮廓控制的平稳旋转。在工作台上安装的刀具轴可以和主轴同步旋转,进行多条螺纹车削。 主轴采用了内置电机的电主轴,带Cs轴控制..
森泰英格 螺纹车刀
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CENTRIX-EG, Ltd.)是生产数控机床、机械加工流水线使用的高性能车削、铣削、镗削等数控加工用可转位刀具、整体合金刀具和工..
瓦尔特 NOVEX®TS 外螺纹车刀
walter 3刃全齿加工刀片 精确的齿形和重复精度 用于ISO P(钢)和ISO M(不锈钢)的通用槽形 大部分常见螺纹,如ISO公制,惠氏和统一制UN
瓦尔特 NOVEX® TS 内螺纹车刀
walter NOVEX ® TS 内螺纹车刀 A 适于正装或反装方式加工内螺纹 刀杆上的可选倾斜角保证了螺纹截面准确 可与NOVEX CAPTO进行稳固的连接 大部分常见螺纹,如ISO公..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