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车刀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螺纹是机械工程中常见的几何特征之一, 应用广泛。螺纹的加工工艺较多, 如基于塑性变形的滚丝与搓丝, 基于切削加工的车削、铣削、攻螺纹与套螺纹、螺纹磨削、螺纹研磨等。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作为瑞典高端刀具供应商,为中国航空,能源,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专用产品和通用产品;提供如动力铣削、动力车削等高效率加工策略;为客户提供从毛坯到零件成品的完整加工方案,保证加工零件质量,生产节拍和成本控制。
山高刀具 外圆车刀 螺纹车刀 仿形车刀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当材料硬度高时,耐磨性也高;抗弯强度高时,冲击韧性也高。但材料硬度越高,其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就越低。高速钢因具有很高的抗弯强度和冲击韧性,以及良好的可加工性,现代仍是应用最广的数控刀具材料,其次是硬质合金
螺纹车刀 硬质合金丝锥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瓦格斯,作为螺纹刀具的全球领导者,很荣幸的发布在工业领域的众多解决方案。瓦格斯公司通过为各个行业不同需求开发不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螺纹车刀 螺纹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医疗 机械
高端大因各类铣刀在机械加工中,提高选型标准,提高零件的精度。同时也提供配刀的方案,为了多种刀具都能满足加工的要求。
高耐大因 高进给铣刀 螺纹车刀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