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车刀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瓦格斯,作为螺纹刀具的全球领导者,很荣幸的发布在工业领域的众多解决方案。瓦格斯公司通过为各个行业不同需求开发不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螺纹车刀 螺纹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医疗 机械
根据欧洲铝业协会(EAA)发表的研究结果,在欧洲,1990年时每辆新汽车的用铝量为50公斤;到2005年,该数字已上升到132公斤;预计到2010年,每辆新汽车的用铝量可能还会再增加25公斤。根据这份研究报告,在2005年欧洲生产的新汽车中,铝制零件的重量达到了200万吨。由于采用..
螺纹车刀 切槽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异常迅速,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
铰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瓦格斯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螺纹切削,槽加工以及金属,塑料去毛刺工具的制造商,很荣幸在为金属加工业推出更先进的螺纹车削解决方案。 考虑到工业领域所有的螺纹车削应用,瓦格斯螺纹车削系统为外螺纹和内螺纹都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包括: ■ 标准牙和细牙螺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软件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