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铣刀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瓦格斯,作为螺纹刀具的全球领导者,很荣幸的发布在工业领域的众多解决方案。瓦格斯公司通过为各个行业不同需求开发不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螺纹车刀 螺纹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医疗 机械
上海恩明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非标硬质合金及合金刀具的单位。公司合金产品种类繁多,库存齐全,目前为上海地区最专业、库存量最大的非标合金销售批发商。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变速箱壳体与发动机体缸体一样,均属汽车的核心零部件。变速器壳体是变速器的基础件,它将变速器的输入轴总成、输出抽总成、换挡机构总成等零部件按一定的相互位置关系装配成一个整体,并支撑输出轴按一定的传动比关系输出扭矩。
变速器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