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加工产品 第2页

大昭和 浮动攻丝刀柄
机床主轴保持正转,实现高速攻丝加工。 省却正反转切换时间。 返回页首 简单轻巧型自动定深攻丝刀柄 径向浮动攻丝系列(R型) 返回页首 内置扭矩保护机构,并能..
Haimer 快换攻丝刀柄 DIN 69871 · SK50
德国haimer 非常适合于数控铣床。通过拉伸和压紧进行轴向长度补偿。 ADB型 SK50 锥柄符合 DIN 69871。 ADB型:中心冷却或可密封的法兰冷却。 优点: 特别研发的..
山高 螺纹车削TP1030
SECO 可提供最佳加工质量的螺纹车削刀片 获得稳定可靠的产量 在大批量生产中,TP1030 始终提供可靠的高质量螺纹车削性能。该材质等级十分适合加工钢件和不锈钢件..
山高 Duratomic® TM2000 and TM4000刀片
SECO Duratomic® TM2000 and TM4000 应对不锈钢挑战的解决方案 归因于 Duratomic® 镀层,TM2000 和 TM4000 材质等级显然是针对大批量和无人生产的选择。 Duratom..
瓦格斯Multi+ 新改进设计的多齿螺纹车削梳刀刀片
MITM 盘铣式螺纹铣刀是由著名的螺纹加工刀具供应商以色列 VARGUS (瓦格斯)公司在原 MITM 系列,中等直径螺纹铣刀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展开发. 其特点: 多刃高效..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CNC多头螺纹车MSB-100(日本原装)
主轴电机采用了内置马达,实现了轮廓控制的平稳旋转。在工作台上安装的刀具轴可以和主轴同步旋转,进行多条螺纹车削。 主轴采用了内置电机的电主轴,带Cs轴控制..
大昭和 美夹同步攻丝刀柄
内置BIG特有的同步误差补正机构。 可将因不同步产生的轴向力降低至普通刚性攻丝刀柄的1/10, 提高螺纹精度,延长丝锥寿命。 44种本体和182种攻丝夹头,品种丰富..
OSG A丝锥
A丝锥可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 在加工中心上可应对5m/min~80m/min的切削速度。 与老产品相比,它可以用于攻丝..
OSG S-XPF挤压丝锥
XPF 是一款挤压丝锥 ,故加工过程中不会产生切屑。其采用低扭矩的特殊螺纹样式,高耐磨性的 V 涂层,高韧性的高速钢。低切削阻力及高润滑性下,可以应对以往挤压..
瓦尔特硬质合金挤压丝锥Protodyn® (S) HSC
Walter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rotodyn® (S) HSC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rotodyn® (S) HSC 整体硬质合金挤压丝锥实现最大切削速度和最长..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Hard
Walter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Hard 是专为硬加工而开发的丝锥。刀具可用于硬度达 63 HRC 的材料以及难切削的特种合金。 事实和优势: 负前..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dur® HSC
Walter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HSC 是一款用于钢件盲孔螺纹加工的高效整体硬质合金丝锥。利用专用的倒角槽型和缩小的螺旋角,该精密刀具确保..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rototex® HSC
Walter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rototex® HSC 是用于钢件通孔螺纹加工的高效整体硬质合金丝锥。特殊的微晶硬质合金实现极佳的耐磨性及切削刃强度以及..
瓦尔特硬质合金丝锥Paradur® Engine
Walter 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Engine 丝锥的槽型、尺寸范围和结构尺寸专门面向汽车行业的需求。刀具尤其适于发动机缸体、缸盖或变速箱壳体..
肯纳整体硬质合金螺旋槽丝锥 •盲孔
丝锥是加工内螺纹的一种螺纹刀具。多年来,丝锥材料一直以高速钢为主,随着新型材料的不断出现和加工工艺的不断改进,为了提高螺纹攻丝加工效率和保证加工质量,..
肯纳T320 • Form D Plug Chamfer • Inch • For Steel.整体硬质合金丝锥
针对锻铝、铸硅铝和其他有色金属材料! ·与HSS丝锥相比,运转速度进步2倍,刀具寿命延长4倍! ·适用于具有刚性攻丝能力的 CNC 机床! ·专有的 KC7512 材质和 TiN..
肯纳Beyond™T320 • D型倒角 • 公制硬质合金丝锥
切削速度和刀具寿命都比 HSS 丝锥高 4 倍! ·是具有同步或刚性攻丝能力的高速 CNC 机床的理想之选! ·PVD TiAIN/TiN 涂层可提供卓越的刀刃强度和耐磨损性! ·跳..
肯纳T321 • D型倒角 • 内冷 • 公制Beyond™ 整体硬质合金左手螺旋槽丝锥 • 通孔
有涂层的硬质合金。 PVD — 复合涂层,采用TiAlN和TiN材料,高强度的碳化物基体,特别适合攻丝加工应用。 在硬度高达32 HRC的钢材料和铸铁材料加工中,切削速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