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加工产品 第10页

瓦尔特 Walter Prototyp螺纹铣刀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瓦尔特 Walter Walter Prototyp:Walter刀具专家扩展了核心品牌Walter Prototyp的整体式螺纹铣刀的范围。新的铣刀尺寸尺寸范围可选 M8, M..
瓦尔特 新Protodyn® S ECO plus 挤压丝锥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瓦尔特 Walter Protodyn® S ECO plus:当进行高拉强材料的螺纹加工时,Walter Prototyp的产品是首先。使用新Protodyn® S ECO plus刀具,..
瓦尔特 Prototyp新型挤压丝锥Protodyn® S plus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瓦尔特 Walter Protodyn® S plus:经济型多面手: 核心品牌Walter Prototyp的新型Protodyn® S plus挤压丝锥 通用HSS-E挤压丝锥几乎适用于..
凝华 折断丝锥去除机
凝华科技 凝华 NH 丝锥直径 加工深度 时间 电极直径 说明 M1 5mm 5min Φ0.5 NH201 M6 10mm 5min Φ3 NH206 M10 10mm 12min Φ5 NH206 M16 30mm 30min Φ8 NH208 M32..
DINE 新型丝锥刀柄DTN
紧凑型设计细柄型刀柄; 丝攻力得到改善; 丝攻范围M3~M38。 由于具有扭矩过载保护装置可防止丝锥断裂; 刀具更换简便快捷 ; 丝锥夹套一触及可换下; 具有张力..
瓦格斯 MiTM多刀槽可转位螺纹铣刀
Vardex 推出具有极高加工效率的刀盘式螺纹铣刀 Vardex 新增加的刀盘式螺纹铣刀能带来无可匹敌的高生产率 新 MITM 采用更长的刀片及更多刀槽的设计方式来减少加工..
瓦格斯 MilliPro HD (加工高硬度材料的螺纹铣刀)
这种全新而独特的整体合金螺纹铣刀可以在高硬度材料上铣削小尺寸螺纹,最小加工尺寸 2mm ! MilliPro HD 扩展了 Vargus 对于铣削小尺寸螺纹孔的解决方案。它是为..
瓦格斯 新Helical整体合金螺纹铣刀
为改善排屑及加工性能而新设计的,经济型新 Helical 螺纹铣刀已列入库存 新的 helical 螺旋槽螺纹铣刀为提高性价比而设计,拥有多种螺旋标准规格,非常适合于在..
瓦格斯 HeliCool-R(HCR) 径向内冷却螺纹铣刀
径向内冷却能在加工通孔时更好的排屑 . HeliCool-R (HCR) 是高性能的整体硬质合金螺纹铣刀 , 能够在加工通孔时更好的去除切屑 . 侧面喷出的切削液能很好的冷却刀..
瓦格斯 TMSD—深孔加工螺纹铣刀
多刀槽结构,高效率且经济的螺纹铣刀,深孔螺纹加工的最佳解决方案! 这款 Vardex 的最新刀具将使您在加工更深更难触及的螺纹时得心应手。 TMSD 特点: 单刀尖加..
蓝帜金工 丝锥快换刀柄
LMT LMT 集团 BILZ 公司的快换丝锥钻头刀柄是广泛用于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加工领域。是目前这一领域内的领先者。 LMT 集团 FETTE 公司 最新研发的硬质合金挤牙丝..
森泰英格 螺纹车刀
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CENTRIX-EG, Ltd.)是生产数控机床、机械加工流水线使用的高性能车削、铣削、镗削等数控加工用可转位刀具、整体合金刀具和工..
森泰英格 丝锥夹头模块
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CENTRIX-EG, Ltd.)是生产数控机床、机械加工流水线使用的高性能车削、铣削、镗削等数控加工用可转位刀具、整体合金刀具和工..
HAIMER SK50快换柔性攻丝刀柄
德国haimer 刀柄规格 SK 50 form ADB DIN 69871 ADB型 : 切削水可以通过中心,或是通过端面。 Größe 03 Ø D1: 28 Ø D2: 44 for taps: M4,5-M24 Length compensat..
Haimer SK40快换柔性攻丝刀柄
德国haimer 刀柄规格 SK 40 form ADB DIN 69871 ADB型 : 切削水可以通过中心,或是通过端面。 Größe 01 03 Ø D1: 20 28 Ø D2: 36 44 for taps: M3-M14 M4,5-M24 ..
多马 整体硬质合金丝锥
高性能 丝锥 多马刀具公司已经拥有了范围很广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系列,如今又推出了一组新的整体硬质合金丝锥。这组丝锥在一些关键的应用场合以及加工一些特殊材..
多马 E404-E048 丝锥
专用丝锥,适合加工不锈钢 多马刀具公司拥有范围广泛的专用螺纹加工刀具,现在又增加了二种新型的丝锥,它们适合在不锈钢上对盲孔进行无故障的攻丝加工。 1、E04..
多马 E402 表面作二种涂复处理的高性能丝锥
E402是种高性能的丝锥,适合于连续性的攻丝加工,也就是在攻丝过程中不需要停下来进行排屑。该丝锥的螺纹部分带有氮化钛铝涂层(TiAlN),可延长刀具的寿命;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