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加工新闻 第5页

Q:什么是A丝锥? A:A丝锥是OSG公司最新的多功能的丝锥系列。A丝锥具有出色的排屑性,它适用于许多的加工条件及加工材料。 Q:不等导程沟槽是怎样的设计?(PAT.P) A:切削锥部重视切屑成形稳定,完全螺纹部则重视切屑排出性,从而沟槽的螺旋角在中途发生变化,形成不..
欧士机 欧士机A丝锥 螺纹加工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工具磨损情况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工具磨损情况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切削条件 加工孔数 工具磨损情况 转载 欧士机 A丝锥 刀具 ,_NOAD_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具
A丝锥 系列能适用于所有情况下的许多材料和应用 OSG的新型A丝锥 系列的简介 图1是与客户就攻丝问题的资讯实绩(2013年上期),其中TOP3分别是崩刃折损、螺纹精度不良,烂牙切痕等切屑相关的问题,而他们大都是由排屑不畅所引起的。这三个问题造成了超过50%的丝锥问题。..
欧士机 欧士机A丝锥 螺纹加工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铰销 玉米铣刀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将于2014年6月18-22号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多马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整体硬质合金和高速钢旋转切割工具生产商之一,始终致力于将全球最先进加工工具介绍给国内的客户,在本届CIMES展会上多马工具为行业用户带来最新..
螺纹加工
多马工具已经推出了一系列针对特定材料应用丝锥品牌“鲨鱼系列”。 特殊的设计以获得卓越的性能,鲨鱼系列丝锥都设有一个彩色环表示适合它的特定材料类型。 该方案包括螺尖丝锥的通孔应用,螺旋槽丝锥的螺纹盲孔,例如适合铸铁加工的白圈直槽丝锥可以加工通孔和盲孔。 ..
螺纹加工 刀具
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是生产刀具系统的专业厂家。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不仅在日本市场获得了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在世界市场也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满足市场最新需求”的理念激励下,大昭和精机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已有产品性能,并着力与质量控制管理,最..
金万众 DMC 攻丝刀柄 镗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模具
哈斯(HAAS)将在6月4-7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 2014)上盛装亮相。在哈斯位于E1馆A001、面积211.5平方米的超大展位内,品种齐全的哈斯数控机床将联袂登场,包括VM-2、DS-30SSY、VF-2SS、VF-2、ST-20+Bar2008等在内的立..
DMC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模具
世界领先的高品质金属及塑料螺纹切削、开槽、手工去毛刺工具制造商瓦格斯公司荣幸地推出深孔螺纹铣削解决方案TMSD的扩展系列产品。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2013年,尽管中国整体经济发展形式并不尽如人意,但OSG在中国市场通过不断地扩充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提升了OSG的品牌影响力;通过系统的人才培养,为OSG发展和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与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互动合作,得到中国客户的一致..
欧士机 加工中心 螺纹加工 刀具
为了响应全球客户的需求,OSG推出ALL-MIGHT全能丝锥,今后无论是软钢、不锈钢、碳素钢、合金钢以及铝合金等近乎绝大部分的加工材料。 过去,针对不同材料的加工,我们需要不同的丝锥对应。而不同的加工设备和切削条件,也大大限制了我们丝锥的使用,这一直给我们的客户..
欧士机 螺纹加工 机械
过去,针对不同材料的加工,我们需要不同的丝锥对应。而不同的加工设备和切削条件,也大大限制了我们丝锥的使用,这一直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困扰。 OSG ALL-MIGHT全能丝锥 为了响应全球客户的需求,OSG推出ALL-MIGHT全能丝锥,今后无论是软钢、不锈钢、碳素钢、合金钢以及..
螺纹加工
2013年,尽管中国整体经济发展形式并不尽如人意,但OSG在中国市场通过不断地扩充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提升了OSG的品牌影响力;通过系统的人才培养,为公司发展和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与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互动合作,得到中国客户的一致肯..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AMAYA中国分公司2013年成立,增强了公司和业务操作上的灵活性,可以随时为客户服务;运用法国AMAYA公司在欧洲20年的市场经验,优化产品质量,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 昂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弗瑞德 作为老牌发达工业国家,法国在 航空航天 、汽车等领域有..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天工的成功之道成功演绎了“变”与“不变”的哲学,在取舍有道中创造了一个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传奇故事。“责任”、“诚信”和“信念”使得天工在风云诡谲的市场中得以立足和发展,“技术”、“战略”和“管理”给天工带来了市场份额的扩大和产业结构的升级。如今的天工..
麻花钻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2013年11月—12月间,欧士机A-丝锥系列新产品分别在上海、大连、天津、东莞、苏州、重庆成都、武汉长沙、青岛、沈阳等地区举办9场“答案就在这里”的发布会。隆重推出A-丝锥系列新产品,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远藤彻、欧士机中国合作伙伴均有出席。最值..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瓦格斯这个名字对于欧洲以及美国螺纹加工领域的客户来说并不陌生,但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却并没有迅速地获得广泛认可。仅时隔不久,2011年当我们再提及瓦格斯时,已经很少有人不知道这家公司在螺纹加工领域所做出的贡献了。获得如此高知名度的原因不是因为别的,都是源自..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曼尼格雷(Manigley)公司于1918年成立于瑞士Sutz,数以万计的高质量丝锥、板牙、量规环规以及机床配件构成了公司的主要产品框架。曼尼格雷公司用其成功的长远战略规划、公司管理以及良好的市场环境,编写了一部稳定而持续的公司发展历史。为客户分析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
螺纹加工
OSG新产品A丝锥具有以下特点: 1) 粉末高速钢刀体 2) 不等导程沟槽 3) V涂层 4) 重视锋利性的刀尖式样 之所以称其为全能丝锥有以下两个原因: 1) A丝锥可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 2) 在加工中心上可以应对5m/min~80m/..
螺纹加工 刀具
台州赛诺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企业,有着多年生产 切削刀具 的经验和历史。目前,公司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已通过批复。 台州赛诺克 机械 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企业,有着多年生产切削刀具的经验和历史。..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螺纹加工通常是工件加工的最后几道工序之一,许多高成本的工序此前已经完成,工件已经价值不菲。所以在攻丝时,对工艺可靠性的关注度高居榜首,尤其是在长切屑材料上加工盲孔螺纹时更是如此。 瓦尔特 -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的Paradur Short Chip HT短切屑盲孔丝锥是..
螺纹加工 刀具
钴领(常州)刀具有限公司最新的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目前获得了客户很高的认可。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可以有效地保护丝锥。钴领刀柄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完美地结合了金属弹簧在轴向/径向上实现长度补偿和带有可换变径套的液压夹持系统。
攻丝刀柄 夹持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威迪亚公司生产的VariTapTM产品具有卓越的攻丝性能,可用于多种材料工件的加工;上乘的工件加工质量,以及超长的 刀具 使用寿命。 传承140年丝锥设计经验,采用最新设计理念,产品性能卓越。机械产品制造商,特别是加工车间,正面临着来自客户不断要求提高加工质量的压..
攻丝刀柄 铣床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德国汉恩瑞特 (HAHNREITER)公司位于德国Remsheid市,是德国最专业的丝锥,板牙及量规的生产厂之一。 公司有100多年的历史,100多名员工,极具专业化,大批量生产各类丝锥,在德国以至全 球均享有非常高的声誉。 其产品主要包括手攻丝锥,机攻丝锥,板牙及量规,不仅适合..
螺纹加工 航空
MST 以自主创新的理念,为中国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通过更多的代理商,与中国客户共同进步。作为有着70 多年刀柄生产历史的MST,凭借着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传承,MST 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通过代理商的销售模式将优秀的产品与技术..
攻丝刀柄 镗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兰生与马丁路德的汽车空调压缩机连杆自动化共同合作项目通过验收,已成功交付客户使用。马丁路德为这个切削单元的自动化加工提供日本FANUC M-20iA关节机器人FANUC ROBOT M-20iA系列电缆内置式的多功能机器人,在其同系列中具有最高性能的动作能力,最大动作范围1.81米、..
FANUC 加工中心 车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汽车
瓦尔特公司(Walter AG) 推出Paradur Short Chip HT丝锥,通过产品的多种特性相互组合,避免了因为切屑卷绕现象而停止加工所产生的额外成本,还能应用于锻造铝合金或球墨铸铁工件的加工。由于施加了一层THL 硬质材料涂层,刀具使用寿命亦得以延长。
螺纹加工 刀具
螺纹加工通常是工件加工的最后几道工序之一,许多高成本的工序此前已经完成,工件已经价值不菲,所以在攻丝时,对工艺可靠性的关注度高居榜首,尤其是在长切屑材料上加工盲孔螺纹时更是如此,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Short Chip HT 是应对此种应用最..
螺纹加工 刀具
住友公司日前开始发售新产品“SEC-螺纹车刀SSTE/SSTI型”,为刀头替换式螺纹加工用车削刀具。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住友公司日前开始发售刀头替换式螺纹加工用车削刀具“SEC-螺纹车刀SSTE/SSTI型”。该产品以锋利的切削刃打造高品位加工,并由专用刀片断屑槽实现了稳定的切屑处理,广泛适应于一般产业机械、管道、航空航天机械等各个领域。 “SEC-螺纹车刀 SSTE/SSTI型”的主要特点 1、..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EMO 2013下月将举行,多马公司将展出其重新推出的“选刀软件”程序、新型丝锥、挤压丝锥等多种产品。据介绍,“选刀软件”程序极具创新精神,可通过互联网下载。该程序集成了多马公司“随时更新”的数据库,内含12,500多种不同的刀具产品,可指导用户得到最为有效的加工..
螺纹加工
为了充分利用挤压攻丝的优点,多马公司推出了新的符合 DIN 标准的公制粗牙挤压丝锥系列。这些丝锥都以优质的含钴高速钢 (HSS-E) 制造,可对广泛的工件材料进行高性能的螺纹挤压加工。 多马公司 在刚成立时称之为谢菲尔德麻花钻公司,【延伸阅读 多马携CARBOLOY强势进军..
螺纹加工
OSG新产品A丝锥具有以下特点: ■ 粉末高速钢刀体 ■ 不等导程沟槽 ■ V涂层 ■ 重视锋利性的刀尖式样 之所以称其为全能丝锥有以下两个原因: ■ A丝锥可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 ■ 在加工中心上可以应对5m/min~80m/min的..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多马公司最新推出的丝锥系列,专门用来对一系列的难切削材料进行高性能的攻丝加工。 多马最新推出了用来对付难加工材料的新型丝锥。由于对这种新型丝锥的材料、涂层和几何形状等都进行了专门设计,所以它们适合对一些难切削材料进行不间断的攻丝加工,尤其是不锈钢的攻..
螺纹加工 刀具
在螺纹加工行业,客户不仅要求保证精度,同时还要提高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目前瑞士丝特姆开发的螺纹铣刀就很好地满足了客户的要求。螺纹铣刀在加工螺纹的时候不仅在螺纹精度上远远高于丝锥的加工精度,而且可保证加工精度及表面光洁,可以一直保持到刀具报废,不会出现..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使用VARGUS公司螺纹铣刀,不但本身的铣削速度就很高,而且它的多刀槽设计增加了切削刃数从而可以轻松提高进给速度,这样就可以大幅提高加工效率。特别在大孔、深孔加工时螺纹铣刀的优势就很明显。 中国刀具的快速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全球经济不好的大环境下,各工..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汇纳米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推出PVD涂层技术,具有沉积率高,表面粗糙度小,强力磁性电弧控制。 在CIMT2013上,科汇钛力推出了不同品牌的PVD涂层技术,瑞士CVD涂层技术和美国钻石涂层技术。 据科汇纳米技术(深圳)有限公司CEO郭光宇介绍,传统的电弧技术沉积率低,硬度..
螺纹加工 刀具
埃莫克:JIS切削丝锥Rekord A、GJV、IKZ、TICN Rekord A 直槽 C型 切屑锥(2-3螺距) 用于盲孔和通孔螺纹 注意: 主要适用于短屑类材料。排屑槽只能容纳部分铁屑,轴向方向无法排屑。不能应用在长铁屑类材料上加工深的盲孔或通孔螺纹。 GJV 用于加工儒墨铸铁类材料 最新..
螺纹加工
在CIMT2013展会上,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精心准备,为参展观众带来了诸多刀具新品,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市场部课长黄维斯女士重点推介了以下五个系列产品:OSG PHOENIX系列的PXD/P5D钻头、WD-2D系列硬质合金钻头、OSG PHOENIX系列的PSEL铣刀、SI-W..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